从蛋仔岛到热爱文化馆 网易2023ChinaJoy以热爱绽放想象

  7月31日,重回线下的2023ChinaJoy圆满落幕。本届ChinaJoy吸引了全球近500家企业参展,创下了近几年来规模新高的记录,展会四天合计入场人数达到33.8万人次。网易游戏以“以热爱,绽放想象”为主题,带来了每天多场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超50款试玩产品涵盖手游、端游、VR游戏一起上阵,展区内每日都是人气高涨。在网易游戏的带领下,ChinaJoy到场玩家携手穿越到游戏世界探索新旅程,体验更好玩的多元游戏世界。

舞台大图
舞台大图

  以热爱点燃舞台盛宴 多个热门游戏同场共聚

  舞台节目是否精彩,看舞台前驻足欣赏的观众数量就知道了。网易游戏展区舞台前,每天都是人气爆满,欢声笑语不断。据统计,4天ChinJoy期间,网易游戏一共准备了50多场节目,不但有美轮美奂的coser走秀、游戏原创舞台剧、人气舞蹈表演、游戏新内容发布秀、电竞娱乐赛事、战队见面会等,还有观众最爱的有奖欢乐互动环节,热情的玩家们都满载而归。

国风走秀合照
国风走秀合照
极乐净土
极乐净土
蛋仔派对欢乐舞台
蛋仔派对欢乐舞台
GG见面会
GG见面会

  超50款游戏试玩 新游首次尝鲜现场试玩

  本届ChinaJoy,网易游戏带来了50多款游戏大作提供现场试玩体验,端游、手游、VR,涵盖不同玩家所喜爱的不同品类,提供给玩家最极致最淋漓的产品体验。同时,其中还包括了7款未上线新品,到场玩家可以第一时间抢鲜试玩。

试玩区人气火爆
试玩区人气火爆
试玩区
试玩区
试玩区
试玩区

  网易游戏展台试玩区,每天都排起了超长的队伍,虽然大家都心急试玩,但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秩序。

  6大互动主题打卡点 沉浸式体验破次元的快乐

  作为ChinaJoy的常客,网易游戏今年特地设计了六个主题打卡点,高度还原了游戏场景或标志性的元素,无论是《蛋仔派对》狂欢蛋仔岛、《第五人格》欧利蒂丝庄园、天下IP的天下时光网吧、《光·遇》、《一梦江湖》乘舟入梦,还是《巅峰极速》夜城狂飙大厅,都纷纷成为玩家争相聚集的“网红打卡点”。

  通过现场互动小游戏,还可以抱走可爱的周边福利,到场玩家纷纷为此点赞,如同参加了一场高沉浸感的穿越次元之旅。

6大主题馆
6大主题馆

  首次增设热爱文化馆 展示游戏多元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网易游戏展台,除了试玩区和主题区之外 ,还首次增设了“热爱文化馆”,集中展出了近段时间网易游戏旗下六大IP产品在探索游戏多元价值上的合作案例。玩家可以从中看到《梦幻西游》打造的春节长安灯会,是如何为传统文化注入新魅力的;也可以看到《大话西游》与敦煌博物馆一起复刻精巧文物,还原敦煌盛景的初心;以及阴阳师寮办终身认养并持续守护的3只大熊猫宝宝,《新倩女幽魂》在国风联动计划中,借游戏技术力还原的历史遗迹;《无尽的拉格朗日》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阿拉善地区捐赠种下的数万棵沙漠锁边树苗;还有《暗黑破坏神:不朽》联动融创集团打造的线下游园会欢乐新文旅。

  以游戏为载体,网易游戏一直以行动去探索游戏的多元价值,而把“热爱文化馆”搬到ChinaJoy现场,也是希望让玩家近距离直观看到游戏的更多可能,并为之骄傲。

热爱文化馆
热爱文化馆

  可以说,在网易游戏展台游览的每一步都是突破想象的探索之旅。4天的ChinJoy之旅虽然已至尾声,但网易游戏还会继续秉持热爱初心,持续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