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Joy倒计时 多益网络玩趣Coser团来袭

  8月2日至8月5日,2019ChinaJoy将在上海火热启幕,多益网络将携17款精品游戏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2展台。今日,一组以《神武3》、《梦想世界》等多款产品Showgirl、Coser为主角的海报携漫画风趣味视频发布,邀广大玩家快乐观展。

                                                                                                                    

  《神武3》两大回合电竞赛事来袭 人气Coser现场集结

  8月3日至4日,《神武3》两大年度顶级回合电竞赛事《神武3》电脑版2019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冠军赛相继登陆2019ChinaJoy。

  届时,叶青峰、凌霜月、小昕等人气游戏角色Coser将集结现场,和首次亮相的荔枝仙子、“琴棋书画”国风萌宠Coser带来舞台剧《夏日奇遇记》。全新升级的Showgirl组合“萌昕团2.0”与你相约,邀你打卡现场夏日龙船展区。

 

  《梦想世界》:看盛世明月赏国风音乐盛宴

  《梦想世界》系列在2019ChinaJoy现场,除了招牌Coser《梦想世界》逍遥侠、《梦想世界3D》风铃儿,也将还原全新内容“盛世明月”场景,带来国韵十足的合影、题字、灯谜互动玩法。此外,HIDII国乐团、人气舞见阡墨红尘将带来游戏主题曲《梦想明月曲》的精彩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传送门骑士》网络版试玩开启 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在2019ChinaJoy期间,多益网络携手505Games打造的大型沙盒探险网游《传送门骑士》网络版首次开启现场试玩,人气主播星辉、小九九九九将共同带来趣味十足的《传送门骑士》Boss挑战赛现场互动。下个传送门即将开启,和小伙伴一起来这里组队冒险吧!

  SLG展区携17款产品试玩开启 邀你热血开荒

  在SLG区域,《梦想帝王手游》和《九州劫》两大新品将在现场开启创意试玩互动,你可以尝试捕捉《梦想帝王手游》唯一名将,挑战排行榜,也能现场进行《九州劫》触屏抽卡比拼。此外,附近的全产品试玩区更有17款游戏任君畅玩,其中8款新品邀你热血开荒。

 
 

  2019ChinaJoy即将来临,届时N2-02多益网络展台现场不仅有17款精品游戏任选试玩,10个观展分区玩趣来袭,海量福利等你拿。8月2日到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BTOC展馆N2-02多益展台,期待你的到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