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影核VR海战大作揭开面纱 《怒海远征》CJ圆满起航

网易影核与旗下重磅 VR 海战类游戏《怒海远征 Battlewake 2019 上海 CJ 航程完美落下帷幕。时光虽短,却精彩纷呈。在这短短 4 天当中,无数玩家在影核展区体验到了全新的 VR 航海游戏,挑战了海盗英雄榜、积极参与航海地图寻宝,可以说是不虚此行。同时,《怒海远征》很快将会在线下体验店与我们相见,赚足了 VR 爱好者的期待。

怒海远征,在 CJ 开启航海之旅

化身成为一名海盗船长,驾驭者独属于自己的船只,航行在遍布危险的神秘海域,凶猛的炮火、古老的魔法,《怒海远征 Battlewake 》凭借优秀的 VR 游戏品质和精彩的游戏内容在 CJ 上吸引了大量玩家前来体验!

作为美国知名 VR 游戏公司 Survios 研发的最新游戏,《怒海远征 Battlewake 》曾在今年的 E3 展上就大放光彩,此次网易影核携这样一款 VR 大作在上海 CJ 线下首曝。前所未有的沉浸感海战、充满视觉冲击力的魔幻海域和魔法等,这款充满挑战性与新鲜感的史诗级航海 VR 游戏彻底征服了玩家。

在影核小哥哥的贴心帮助和指导下,玩家们开启了刺激的海上冒险,感受顶级 VR 游戏带来的极致视听享受!

夺海盗英雄,觅海图宝藏

在此次的 ChinaJoy 现场,网易影核围绕《怒海远征 Battlewake 》为玩家们带来了诸多有趣的活动,引起玩家们竞相讨论参与。

第一次体验游戏的玩家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操作,然后在游戏内尽全力击毁海船争夺“海盗英雄榜”!来自 CJ 的各路高手纷纷踊跃参与,挑战英雄榜的宝座。然而计分板上永远只会出现唯一的最高分,在为期 4 天的“战斗中”,自称“冥羽”的一位高玩以 45 杀的超高击杀数夺下英雄榜,将价值 796 元的 KJP 船锚手链收入囊中。

不仅有针对英雄们的挑战赛,网易影核还与还与头号玩咖、 HTC Vive 和爱奇艺进行了 CJ 现场的深度合作,玩家根据领取到的藏宝图,在现场茫茫人海里探索四个不同的藏宝点并打卡收集活动。大量玩家携带藏宝图,穿越 CJ 多个展馆,感受了一场上海的真实线下寻宝之路。

在本次 ChinaJoy 中,史诗级的 VR 游戏加趣味的线下寻宝,网易影核与《怒海远征 Battle wake 》为现场玩家带来一道别开生面的航海体验!随着 ChinaJoy 的线下首曝结束,《怒海远征 Battle wake 》于专业 VR 线下门店《头号玩咖》正式上线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对 VR 游戏、对海战题材感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款 3A 级的 VR 大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