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CJ试玩:在古代战场体验十八般兵器

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7年打造的冷兵器骑战网游《战意》亮相了今年CJ展台,作为当下少见的新端游,《战意》的制作人王希游戏制作经验相当丰富,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与游戏工作室Bungie工作室先后工作10年,参与制作《命运》和《光环》系列游戏。

那《战意》究竟如何?来看看前方记者的试玩体验。

在游戏开始阶段,玩家可以从关刀、双刃、弓箭、火铳、刀盾、长矛等各种兵器中任选其一来使用,包括治疗在内,记者所操控的这名角色一共有5个技能,游戏开始后,我们就跟随己方军团冲杀敌方势力,有一定的ACT元素,战斗爽快。

在《战意》里,玩家除了提升等级、学习技能之外,参加大军团作战或者守城时,还需要培养不同兵种构成的军团来不断强化自身的团体作战实力。

无论是夺旗战、攻城战还是守城战中,玩家所操控的各个军团兵种们也很重要,通过使用不同的阵型或是激活他们的技能,往往可以让玩家想要达到的战略目的得以顺利实施,如果只是一味的冲向敌人胡乱砍杀,玩家也非常容易深陷包围之中而最终失败。

陷入敌方军团的围殴就很容易暴毙

在粗略的体验完之后,《战意》会让我想到《骑马与砍杀》,但这款游戏与骑砍会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期待游戏不删档测试之后能有机会再进行一次更完整的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