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怪现世出游,《阴阳师:妖怪屋》现身上海ChinaJoy

令人期待的网易《阴阳师》衍生手游《阴阳师:妖怪屋》自今年7月份首测便吸引了一大批家主前来体验,而就在这几天小妖怪们也开展了一场现世出游,出现在上海ChinaJoy的展区里。

【现场试玩】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网易游戏大展台,可以看到《阴阳师:妖怪屋》的身影,小妖怪们如约而至与家主们汇聚此处,并肩作战,一同体验游戏的乐趣。

长队阻止不了玩家的热情。不少玩家专门来到现场体验这款手游,表示对这款阴阳师最新衍生新游早已期待很久,“非常剪纸画风和Q版式神的风格”。也有玩家对休闲品类的养成互动手游非常感兴趣,弹珠加养成的模式更是第一次接触。

【无料派发】

此次小妖怪们前来还带了限定贴纸作为小礼物送给第一次现世见面的家主大人, 精彩的小元素在每个家主手里都可以组合出独一无二的妖怪屋庭院。

【试玩体验】

基于《阴阳师》世界观衍生出的《阴阳师:妖怪屋》在风格上保留了地道的和风,不同的是小妖怪们纷纷化身Q版剪纸形象,同时又使用舞台式的风格展示战斗,画风还真是别具一格。

弹珠打怪的玩法总让人想起童年时和伙伴们一起打弹珠的快乐时光,玩法虽然简单但特效也十分精美,让人眼花缭乱。

战斗只是游戏的一小部分,在本作中家主还可以体验在美食屋中和小妖怪一起烹饪美食、在庭院中一起游戏玩耍等等丰富有爱的玩法。

游戏的初体验非常吸引人,期待它正式上线与玩家们见面的一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