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hinaJoy2019展台N1到E7 带你直奔重点不费神

ChinaJoy2019 N3展馆:群星汇聚 将是最有人气的展馆?

有“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的暴雪娱乐坐镇,又有网易游戏、游族网络、西山居、顺网科技等明星企业助阵,这个CJ,N3馆想不火都挺难。

今年2019Chinajoy,暴雪带来的游戏产品有《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争霸III》畅玩版本等。除此之外,暴雪游戏制作人更是来到CJ参与现场玩家舞台环节活动。现场也可以看到暴雪将会进行8月2-4日的展台直播,与全体暴雪玩家、粉丝,进行零距离互动。

2019Chinajoy暴雪展台

2019Chinajoy暴雪展台直播活动

2019Chinajoy暴雪展台游戏

网易游戏ChinaJoy2019今年以“传华夏之美,承国风雅韵”为主题,携上百款游戏及产品,开启狂欢盛典,当然网易展台是以典型的游戏爱好者展开布置,除此之外,网易大神、网易CC直播9位主播也纷纷集结,力图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探台观展体验!

网易游戏ChinaJoy2019

网易游戏ChinaJoy2019

网易游戏ChinaJoy2019

网易游戏ChinaJoy2019

去年因王思聪、《权力的游戏》铁王座、异鬼等话题迅速喜提热搜的游族网络,今年将携《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山海镜花》、《少年三国志2》、《少年三国志:零》等多款游戏亮相。

同时,《少年三国志2》与汉堡王联动,打造“小乔客栈”,激发跨界想象力。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女团KANO也将亮相游族展台,为到场玩家带来融合《少年三国志2》古风特色的舞蹈表演。人气歌手老干妈李常超也将现场献唱《少年三国志2》主题曲,为游戏激情助力。

KANO舞团

继去年肉螈包火爆之后,游族网络此次依然为玩家带来了诚意十足的周边,肉螈家族再添坐垫、零食袋等新成员。

《山海镜花》周边

《少年三国志2》吕布喵背包也将闪亮登场,多款吸睛又实用的创意周边必然会让每位来到游族展台的玩家不虚此行!

《少年三国志2》吕布喵周边

作为国内老牌游戏厂商,西山居也会亮相本届CJ,并带来诚意满满的6款游戏,其中涉及到武侠、机甲、航海等众多题材,相信西山居展位(N3场馆02展位)将带给大家重重惊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