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迷看过来 万代南梦宫CJ上演龙珠世界巡展—冒险之旅

大型游戏展2019ChinaJoy于8月2日~8月5日在上海如期举行,相信很多同学都会前往现场面圣。而对几乎是看着《龙珠》动漫长大的80后90后来说,万代南梦宫CJ展台是必到的打卡之处。

本届ChinaJoy,万代南梦宫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N4-02-2,尽管同时带来的还有高达、火影忍者、数码宝贝、航海王、刀剑神域、暗界神使等一众IP的优质作品,但《龙珠》的地位依然稳固如山。 

筋斗云,不够纯朴的人可是要摔下去的

在现场,不仅有龙珠主题模型手办展示、龙珠周边游戏信息,还特别为中国“龙珠”迷带来了万代旗下精品“TAMASHIINATIONS”---2019ChinaJoy会场限定商品,包括限定少年孙悟空、黄金弗利萨、终极力量孙悟饭等珍贵手办均可在现场购买。

售卖区人山人海,大概钱都是风吹过来的

要想在地球混得好,千万不要和孙家人对波

这个经典的动作,你们还记得出处在哪里吗?

这个十八号,我喜欢

那个布尔玛,我也要

孙悟空也很帅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是全都要!

8月2日~8月5日期间,前往万代南梦宫展台,还可试玩《龙珠时空传说》。

 
 

最后是漂亮的小姐姐镇楼!

有你喜爱的《龙珠》,有漂亮的小姐姐,还有高达、火影忍者、数码宝贝、航海王、刀剑神域、暗界神使等等,赶紧来吧~错过可是要再等一年的哦!

更多ChinaJoy2019信息,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专题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