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帝王手游》2019ChinaJoy捉全服唯一名将

8月2日,2019ChinaJoy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多益网络旗下自由战争SLG《梦想帝王手游》在N2-02展区开启了一场盛大的百位全服唯一名将捕捉盛宴。457位中国历史13朝名将均全服唯一,一将不侍二主,玩家可以在现场捕捉自己心仪的名将并派遣其参与擂台挑战,一战封神!更有“萌昕团”SG助阵,绝色coser走秀,精美周边领不停!

《梦想帝王手游》官网游戏下载:htts://pdwsy.duoyi.com/

《梦想帝王手游》宣传视频:https://url.yzz.cn/5kqazbK?sf=uri

多益网络CJ现场
多益网络CJ现场

绝美coser还原江东大乔:亲密互动派送礼品

一年一度的ChinaJoy盛典,怎能缺少cosplay的亮丽风景线。《梦想帝王手游》的大乔coser闪耀展区,古风舞蹈频频博得游客青睐。本次cos大乔的是知性可人、爱吃爱跳舞的橙子,橙子手握琵琶、婀娜起舞,将大乔的才貌双绝演绎得淋漓尽致!大乔coser还与现场游客亲密互动,指引捕捉名将,派发精美周边。

大乔coser
大乔coser
橙子生活私照
橙子生活私照

狂掀捉将浪潮:开启历史名将大乱斗

《梦想帝王手游》展区设置了3m*1.8m的超大互动屏幕,游客可以在互动屏上自由捕捉“全服唯一名将”。中国历史13朝的著名帝王、将领、文人、巾帼女将等均悉数登场,千古一帝嬴政、西楚霸王项羽、兵圣孙武、娘子军李秀宁等457位名将全部在野,游客玩家可以自由挑战并捕捉,捕捉成功后捕捉榜将记录你的大名,还有领取精美周边!

名将一览
名将一览

此外,游客还可以派遣自己捕捉到的名将参与擂台挑战,用自己的专属名将,搭配好合理的兵种,与其他游客展开巅峰对决!关公战秦琼,杀神白起VS战神吕布,名将大乱斗已开启。三杀?五杀?还是无人能挡?《梦想帝王手游》展区名将大乱斗等你来战!

名将大乱斗
名将大乱斗

首创名将全服唯一:破壁SLG的革新尝试

对比市面上现有的同质化策略游戏,《梦想帝王手游》首次推出“名将全服唯一”与“名将捕捉玩法”,是SLG手游的革新尝试。457位历史名将,在全服中都只有一个,绝不重复;每一个名将,一旦被玩家获取后,其他玩家便不能获得,打造出个人专属名将不再是空谈!而为了适应“名将全服唯一”这个机制,名将的养成限制也将大大放宽,其培养方向不再局限于单单换技能或者加属性点,每一个名将的培养方向都由名将拥有者自己决定,这也是一场由玩家主导的策略战争!

名将录-岳飞
名将录-岳飞

关于《梦想帝王手游》:

《梦想帝王手游》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自由战争策略手游,独创全服唯一名将捕捉玩法。数百位全服唯一史实名将采用捉将模式,无抽卡,从此告别同质化同名武将!

沙盒式内政,自由城建;古代倾国佳人相伴,新颖的女将玩法;六国大战,百万兵斗,灭掉五国,统一天下;28种君主技能、自由搭配武将技能、34类兵种、36种计谋,变化无穷的谋攻策略玩法,带来超高自由度的战争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