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盛夏 《梦间集天鹅座》2019ChinaJoy火热营业中

  近日,“魔都”上海的气氛空前火热,而热度核心来自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如火如荼地举办着的2019ChinaJoy。8月4日,2019 ChinaJoy(全称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已经来到了第三天。虽临炎炎夏日,热度却丝毫未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爱好者纷纷因为游戏,汇聚于此。

  咖啡厅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今天也在2019 ChinaJoy N2-05持续营业中,前两天引爆CJ玩家群的超人气皮皮鹅包、中外合璧的天鹅座帅气执事团、蠢萌可爱的皮皮鹅巨型人偶……温馨又浪漫的天鹅座咖啡厅展台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围观。

  官网预约:http://al.laohu.com/

CJ最靓的鹅包
CJ最靓的鹅包

  高人气合影位 “蠢萌”皮皮鹅势做全场最靓的崽

  《梦间集天鹅座》展位100%奖励的抽奖活动全天候进行,只要完成简单有趣的游戏内容,即可获得漫展限定周边。活动受到玩家的大量好评,萌趣可爱的皮皮鹅包和鹅团子成为了大家排长队等候抽取的热门对象。

  与此同时在展台的侧面,还有2米高的超大的皮皮鹅玩偶,玩家可以进行拍照与拥抱互动。凭借可爱的外形和蠢萌的动作,经过了一番清洗的皮皮鹅依旧是2019ChinaJoy的最高人气拍照打卡处!

巨型皮皮鹅
巨型皮皮鹅

  舞台盛况空前 创意表演嗨爆全场

  高颜值的天鹅座执事团登上了完美世界游戏的主舞台,中外合璧的混搭风情走秀引爆全场。他们一出场,便成为主舞台最亮眼夺目的存在。可盐可甜,可帅可萌,不知道台下的女孩们有没有被这样新鲜的组合撩到呢?

天鹅座帅哥执事团
天鹅座帅哥执事团

  VR专区人气爆棚 Tof+AR技术打造沉浸心动体验

  戴上定制VR眼镜与封闭性极佳的耳机,玩家一秒穿越到天鹅座咖啡厅,开启一场和天鹅座小伙伴的互动之旅。在VR游戏中,玩家会和《梦间集天鹅座》男主之一青莲进行猜拳互动,根据胜负结果不同,解锁青莲的不同反应。活泼有趣的零距离互动游戏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玩家过来排队试玩。

天鹅座VR互动区
天鹅座VR互动区

  2019盛夏最心动的咖啡厅正在CJ心动营业中,余下两天,等你来赴约!

主宣图
主宣图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游戏全新咖啡厅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用唯美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间温馨梦幻的天鹅座咖啡厅。琳琅满目的美食,带着故事而来的客人...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此外,本作中还将设有多维互动的新玩法,都将在后续曝光,静待和各位店长的相遇。

宣传图)
宣传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信)
《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信)
《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博)
《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