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电脑版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燃炸CJ

群英会聚,巅峰对决!8月3号,《神武3》电脑版2019年度顶级赛事——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恭喜画龙点睛B队成功夺得冠军头衔,同时祝贺画龙点睛A队以及世外桃源A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除了令人热血沸腾的电竞赛事,还有“礼品官”峰峰三号以及“应援队”GNZ48与现场观众朋友热情互动,为神武之战电竞赛事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新服推荐:“长虹贯日”、“夏日奇谭”

《神武3》电脑版“夏日奇谭”:https://sw3.duoyi.com/newcont/qitan/

《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专题页:https://sw3.duoyi.com/swzz/liansai/

《神武3》同人嘉年华专题页:https://sw3.duoyi.com/act/2019/cultures/

《神武3》官方攻略站:https://sw3.duoyi.com/glz/

画龙点睛B队乘胜追击 成功夺得冠军头衔

经过海选赛、分组赛、淘汰赛的层层筛选后,来自胜者组的“画龙点睛B队”以及来自败者组的“画龙点睛A队”从百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昨日终于成功会师ChinaJoy线下总决赛现场。最终,画龙点睛B队不负众望成功夺得冠军头衔。

画龙点睛B队勇夺冠军
画龙点睛B队勇夺冠军

现场简短的热身互动结束后后,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画龙点睛B队显然对老队友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双方在场上打得异常激烈,回合制战斗的策略巅峰运用让场下《神武3》玩家看得热血贲张。画龙点睛B队顺着开局优势乘胜追击,成功锁定胜局后,场下响起了热烈掌声,引得游客频频回首。

选手紧张比赛中
选手紧张比赛中

青春助力电竞赛事 赛前热身欢乐全场

来自大型女子偶像组合GNZ48的陈珂、唐莉佳、谢蕾蕾、方琪、龙亦瑞五位成员将空降现场活力献声,给现场的玩家们带来精彩的歌舞秀节目,用极具感染力的舞蹈和笑容尽情释放清新夏日的活力,为两组冠军备选队的成员打气加油。

GNZ48为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战队应援
GNZ48为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战队应援

人气嘉宾峰峰三号空降多益网络舞台区,与现场水友们热情互动,并且接受《神武3》电脑版发出的任务卡挑战,在多益网络展区随机抽取游客组队完成挑战,并送出丰富游戏周边给队友游客作为奖励,暖男气质遍布整个多益网络展区。

峰峰三号与水友互动
峰峰三号与水友互动

国内人气舞见伢伢gagako今日亮相多益网络舞台区,和小昕一起用轻盈灵动的身姿,将国风舞蹈的气质美韵展现得淋漓精致,俘获了在场众多游客的欢心。同时,伢伢gagako和小昕邀还请现场观众朋友们进行“我划你猜”挑战,比比看谁的身姿更加灵动。

伢伢gagako与小昕舞台欢乐互动
伢伢gagako与小昕舞台欢乐互动

精彩的年度顶级赛事终于也告一段落了,但是2019ChinaJoy的夏日时光还在继续!现场多益网络展区还将带来青春靓丽的Coser、Showgirl团以及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

未能亲临现场的玩家们也不用担心,下载多益战盟APP或者通过多益战盟观看直播,共同享受每一个精彩瞬间,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数码奖品、游戏周边等惊喜好礼,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2019暑期全新内容“夏日奇谭”已正式上线!“琴棋书画”主题系列三大国风新宠携全新古风头像等众多玩法精彩来袭,全新四只精灵携精灵系统迭代联袂登场,子女系统优化助力更快速养成,还有战斗平衡调整及全新法术动画等你来体验。热门社交网游《神武3》电脑版,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