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契约》亮相本年度CJ 全新视频国内首曝

  在上一年大热之后,硬核游戏《帕斯卡契约》再度登上本年度China Joy舞台。与往年相比,《帕斯卡契约》的参展规模更加宏大,8台试玩机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除了全球限量的“挑战”主题纪念币活动外,今年的CJ,《帕斯卡契约》还带来了专属定制T恤。

  “挑战”继续 测试资格全部靠“打”

  和以往一样,《帕斯卡契约》“挑战”注意纪念币仍然仅限于展会现场发放,玩家只需要打败所有小怪和BOSS便可获得游戏资格。经过一年多的东征西战,全球限量500枚的挑战币已经所剩无几,最后47枚究竟归属哪几位猛士?

  纪念币是《帕斯卡契约》的一大特色,除了限制发放外,纪念币还包含了《帕斯卡契约》的游戏测试资格。目前,《帕斯卡契约》已经有了“挑战、“博学”主题纪念币,“匠心”纪念币也很快面世!

  新T恤很酷? 打赢就有!

       除了纪念币,《帕斯卡契约》还带来了全新定制T恤。烫金的外观搭配游戏图腾,十分炫酷。这款T恤是为了纪念《帕斯卡契约》首曝1周年定制,这次是头一回在大陆地区发放。只要在China Joy现场击败BOSS就可以把T恤穿回家!

  最新视频亮相 新角色已接近完善

  除了限量大礼,《帕斯卡契约》还公布了一款全新视频。视频中,玩家们一直关注的面具人多次出场,甚至拥有了实录画面,可以推断,这个神秘人物一定研发完毕,已进入最后的调阶段。相信,很快就可以试玩。

  《帕斯卡契约》预计于年末上线,作为国内少有的硬核游戏,其玩法和画风值得期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