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美少年上线 《少年三国志2》唱响“少年英雄”登陆CJ

8月2日-5日,由游族网络自研打造的同名现象级手游正统续作《少年三国志2》登陆ChinaJoy 2019。今日下午,知名国风音乐人李常超(Lao乾媽)与江源东将来到游戏所在的N3-06展台小乔客栈,与玩家互动及签名,并同步开启斗鱼直播(房间号:15442)。游戏推出的吕布喵周边更成为了ChinaJoy 2019上最受妹子喜爱的福利之一,吸睛无数。

 

少年相聚小乔客栈 知名唱见线下签名

《少年三国志2》虽处于预约阶段,却受到了三国迷们的热切关注。游戏将国风“小乔客栈”搬到ChinaJoy现场,美食与周边,让它成为了全场最美味展台。

 

除了美食加成,今日下午15:15,616少年节国风少年团成员之一、《少年英雄》演唱者李常超,和《少年三国志》4周年主题曲演唱者江源东,将来到游族网络主舞台,与玩家粉丝互动。互动结束后,他们还会前往小乔客栈,举办签名活动!即使玩家不能去到现场,也能通过斗鱼直播间【15442】,全程同步收看活动直播。来为idol刷起弹幕,不见不散!

 

小乔客栈颜值爆表 妹子疯抢吕布喵

在小乔客栈,嘎嘎先生、叉子、DD、马克西姆4位coser,化身《少年三国志2》角色赵云、小乔、貂蝉、吕布,与玩家们近距离接触。他们不仅高颜值,对游戏角色的还原度也很高,引得闪光灯与合影邀请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少年三国志2》推出的限量版吕布喵周边,成为了CJ全场最受妹子欢迎的周边之一。毛茸茸的背包、精致的头箍、小巧实用的折扇,还有吕布和萌喵元素。为了得到它,玩家们在展台前排起了长队,一直延伸到缓冲区。其他coser也慕名而来拍摄吕布喵,不乏俊男美女,也少不了清奇搞怪的伙伴,这些更为小乔客栈带来了火爆人气。

经典三国正统续编 画面升级玩法更多

作为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正统续作,《少年三国志2》历时3年研发,只为给玩家带来高品质体验。首先,游戏百余名武将立绘都由业内知名画师完成,国风美少年栩栩如生;其次,游戏独创名将传玩法,让玩家深入体验武将戎马一生;再次,兵符系统使武将阵容的自由度全面拔高,全新定义合体大招带来更畅爽的战斗体验;最后,游戏开放了丰富的数十种玩法,更以豪礼悬赏玩家脑洞,全民策划共创三国!

 

8月盛夏,《少年三国志2》首度出征线下,参加ChinaJoy 2019。汉堡王合作套餐美味飘香,高颜值coser美翻全场,精美周边大受追捧,更有知名唱见即将到来为游戏造势……少年意气风发,邀请各路少年重返三国!

《少年三国志2》手游预约网站:sg2.youzu.yzz.cn

《少年三国志2》手游官方公众号:sg2_youzu

《少年三国志2》手游官方微博:少年三国志2手游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