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大神即将亮相2019ChinaJoy BUFF加满 人人有礼!

8月2日,备受玩家关注的第17届ChinaJoy即将开展。今年CJ,网易游戏将以“传华夏之美,承国风雅韵”为主题,携上百款游戏及产品,开启狂欢盛典。其中,作为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热爱者兴趣圈,网易大神将再次参展,特设大神补给站,为广大玩家充能。大家可前往N3-01网易游戏展区大神补给站参与活动,赢取各式BUFF大礼;多款网易游戏的人气角色将轮流担任“特派站长”,与玩家共度欢乐CJ;另外,大神APP内还将开设#2019ChinaJoy#话题,带你看最新CJ资讯,送线上充能BUFF好礼!

【大神补给站为你加BUFF 精美礼品人人有份 】

此次2019ChinaJoy,网易大神特设大神补给站,为参展玩家任性发BUFF;大家只需参与站内趣味活动,就能100%获得Q萌零食BUFF或精美定制礼品!

充能BUFF种类多样,给你满满能量。在大神补给站中,设有“桃花BUFF”、“可爱BUFF”、“实力BUFF”、“输出BUFF”与“欧气BUFF”五大零食货架,玩家可以自由挑选包括可乐、火鸡面、薯片、辣条在内的多种美味小零食。吃饱喝足才有力气好好逛展,大神补给站绝对是你在CJ里必须打卡的好地方!

精美周边限量发放。网易大神特地为此次CJ定制了夏日限定单肩包,助力各位玩家变身CJ中最亮的星;另外,大神补给站还准备了定制礼盒、定制T恤、纹身贴等多种精美周边。玩家只需到补给站参与趣味活动,就有机会把好礼带回家。

在大神补给站中,还将会有来自各款网易游戏的高颜值coser客串“特派站长”,与大家亲密互动,共度欢乐CJ。大家可以来补给站尽情勾搭噢~

【补给站外精彩继续 跟大神玩转ChinaJoy】

在补给站外,网易大神依旧火力不减,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趣味活动与丰厚福利。

在CJ主舞台,网易大神将举行趣味问答比赛。玩家将分批次上台共同答题,答对所有题目,成功留在舞台上的玩家,都能获得大神夏日限定单肩包一个!谁会是CJ上的大神智多星?

除了现场活动外,网易大神也将在APP内发起#2019ChinaJoy#话题活动,用户只需在话题中发布CJ相关动态,即可参与抽奖,赢取线上充能BUFF奖励!话题中还将及时更新CJ现场的第一手资讯,网易大神带你云逛展。足不出户就能参与一年一度的游戏玩家盛典,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到网易大神看看吧!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