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 joy网易CC直播主播集结 9位达人带你青春启航

游戏迷、动漫迷们注意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8月2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现场除了数字内容成果展示区、潮玩品牌及周边衍生品展示、中国5G+娱乐产业大会以及电竞比赛等活动外,更少不了的是各大主播!不少粉丝观众专程制定行程,只为近距离接触心中的偶像大神。为了与粉丝观众产生更多的互动,网易CC直播9位主播也纷纷集结,加入这场青春派对,号召一起FUN肆青春,潮玩CC!

网易CC直播主机主播风一样的坑爹哥:唠嗑侃侃,幽默大师

风一样的坑爹哥直播风格多变有趣,幽默的性格和良好的口条使他收获了一众粉丝。今年作为网易首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员工,他精湛的游戏技术也是不容忽视的。

网易CC直播唱见主播墨痕:声入人心

能唱能跳,能说段子,游戏还能带飞,冷峻的外表下,实质是一个阳光大男孩。歌声如和煦春风,丝丝入扣。

网易CC直播梦幻主播雪无:拼尽全力,carry全场

打书第一人,鲜肉的外表却有着与年纪不相符的硬核技术。

网易CC直播梦幻西游主播李呆呆:萌颜暴击,巾帼不让须眉

甜美温柔,是她的外表,精湛的游戏技艺,才是她在一众游戏大神中脱颖而出的武器。

网易CC直播第五人格主播俗皇:撩动心弦

幽默搞笑的风格、过人的游戏技术,使得俗皇屡屡成为官方御用解说。充满磁性的声音,加上对游戏独特的见解,他已俘获一大批粉丝。

网易CC直播主机主播相妄:向阳生长,力争上游

德云社出身的相妄,希望通过自己的正向力量去感染每一位直播间观众。得到共青团中央表扬的他,身体力行,用一个个精心制作的视频和选题弘扬当代社会主义价值观。

网易CC直播娱乐主播angela:星动全场,独一无二

刚加入便一举拿下18年度娱乐风云主播冠军的她,拥有被天使吻过的嗓音,治愈系演绎绕梁三日,声甜貌美的她低调进取,不炒作不做作,一心一意热爱着这个舞台。

网易CC直播娱乐主播王珏萌: 放肆闪耀,创造奇迹

法国作家夏多布里盎曾说,“青春似一日之晨,它冰清玉洁,充满着遐想与和谐“。用这句话来形容王珏萌再妥帖不过。她青春活力,随时散发着动容的气息,在创造101里的精彩表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易CC直播电竞主播 赤小兔:燃情岁月,赤忱初心

作为守望先锋特别贡献奖的女性得主,赤小兔向世界证明了她的坚韧和专业。作为为数不多的女解说,面对曾经的质疑、低看,她用一记记漂亮的回合完成反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