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杀气童话2》参展2019ChinaJoy 抢先体验!

  曾获国内下载榜第一、畅销榜前五的战斗童话题材手游《有杀气童话》续作,全新升级MMO手游《有杀气童话2》将在上海2019ChinaJoy,与大家见面!改编《格林童话》,突破传统剧情,你准备好来到全新的童话世界冒险了吗?

  在本次展会中,大家可以在展台进行试玩,身临其境地体验神奇反转的童话故事。一场暗藏荆棘的童话冒险之旅,将为各位玩家带来全新的颠覆式体验!

  展会时间:8月2日~8月5日

  展台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网易游戏展台《有杀气童话2》

  展台编号: N3-01

  【正统续作,经典童话的重新演绎】

  在2015年7月份,网易曾推出一款以童话故事为背景的卡牌RPG手游《有杀气童话》,游戏凭借其新颖的战斗童话题材和精良的制作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不仅取得了国内下载榜第一、畅销榜前五的好成绩,还登顶了海外多地区畅销榜首。

  经过四年的经验积累和精心雕琢,正统续作《有杀气童话2》于网易520游戏热爱日首次与大家见面。不同于第一代的卡牌RPG,《有杀气童话2》升级为全新的MMO手游,在剧情设计、玩法体验、视觉效果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带给玩家高自由度的游戏体验。

  前作力求在还原经典故事情景的前提下给玩家们带来颠覆式的故事体验,新作《有杀气童话2》也延续了这一特点。在新作中,诸多原本并没有直接联系的故事被完美糅合到同一个“童话宇宙”中,构建出新的童话世界。改编《格林童话》剧情,玩家将体验意想不到的惊奇反转世界。

  【多种玩法,唯美画景下暗藏荆棘】

  在《有杀气童话2》中,你能看到帮白雪公主追寻真爱的“恶毒”王后,也能看到为建设狼人共存的美好家园而暴走的小红帽...摆脱了经典人物标签的束缚,公主们不只是单纯的反常规战姬,更成为了追求理想与命运抗争的追梦者。

  在沿袭前作韩系Q版风格的基础上,《有杀气童话2》融入当下审美特色,人物身材比例更加接近真人。众多精致唯美时装、Q萌坐骑可供选择,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战斗装束,萌宠坐骑与你并肩战斗。与此同时,游戏也承袭了前作的设计亮点和幻想元素,在游戏中留有不少细节要素和彩蛋等待新老玩家发掘和寻找。

  在游戏玩法上,《有杀气童话2》采用了类MOBA的双摇杆操作,丰富副本、家族试炼、趣味日常等众多竞技玩法显著提升了游戏的竞技性和趣味性。游戏中,五大职业分工、三大养成主体、全方面的社交系统,将给玩家带来全方位高自由度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众多脑洞大开的童话题材独创玩法,也将在《有杀气童话2》中逐步与玩家见面。想身穿绚丽礼服,乘坐南瓜马车,出席盛装舞会?还是在木偶奇遇记、四十大盗、绿野仙踪等特色副本中体验别具一格的冒险旅程?全新颠覆的童话世界等待你来探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