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产品参展,50+舞台表演,网易游戏ChinaJoy这波操作我服!

2019ChinaJoy进日第二天,上海的天气依然炎热、头顶的骄阳依然似火,新国际博览中心周围的交通依然拥堵,而广大游戏玩家们的热情也依然高涨。

在鳞次栉比的众多展台中,网游游戏展台无疑是广大玩家不容错过的一个。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的视角,仔细扒一扒网易游戏所呈现的多重惊喜吧!

从整体的设计风格上,网易游戏展台就让人觉得非常大气,空间利用恰到好处,尤其是“时空隧道”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这里也成为了今年ChinaJoy的网红打卡点。

作为知名大厂,网易旗下这次带到ChinaJoy的产品阵列也是异常庞大,近70款游戏匠心呈现,楼上楼下双层体验区,早早就涌入了大量的玩家。

这些游戏涵盖端游、手游、VR等多个领域,现场玩家更是能抢先体验到很多新品。

各种绝美的Coser更是把展台妆点的更加多彩。玩家们自然也是竞相与其合影留念。

青春靓丽的ShowGirl,堪称是ChinaJoy永不褪色的风景。而在常规操作基础上,今年网易游戏还有部分ShowGirl以一袭古风妆容惊艳亮相,化身为了穿越时代的绝色佳人。

在舞台环节方面,网易游戏旗下众多产品,也将在这四天带来超50个现场表演和互动。

在舞台之下,网易也设置了多种新颖的互动装置,让快乐弥漫延伸至展台每一个角落。

想知道游戏的味道吗?还不快来游戏气味时光机体验一下!

想亲自穿越回古代么?不妨换上汉服找找感觉。

逛展之余,当然还要带走满满的花式周边,才算是一个完整的ChinaJoy!

萌化了的周边,是不是快要出手了?

除此以外,网易游戏精心打造的“文化体验服”,还让玩家在娱乐之外,进一步了解和体验到游戏的文化意义。

听说在后续几天,网易游戏展台还准备了更多的神秘惊喜,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