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网易超能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强袭China Joy!

强袭警报!网易超能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8月16日“真的觉醒了”测试开启,丰富的战术、独一无二的技能组合,将为玩家们送上一场前所未有的生存竞技新体验!时值CJ,两位特派员零子和麦克斯也空降N3场馆网易展台,与玩家们来了一场亲密接触!

8月16日,测试开启!
8月16日,测试开启!

科幻热舞、Coser大片,《量子特攻》展台火爆

《量子特攻》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未来科幻世界中的战术竞技战场,玩家们将化身为“漫游者”,进入6KM*6KM的超大规模、拥有沙漠山地树森花海城镇等多样化地形地貌的战场上,来一场超能战术对决!

零子小姐姐妩媚、冷艳
零子小姐姐妩媚、冷艳
麦克斯霸气外泄,装备科幻感十足
麦克斯霸气外泄,装备科幻感十足
两位特派员降临CJ,与玩家们亲密接触
两位特派员降临CJ,与玩家们亲密接触

CJ现场,超能特工特派员零子与麦克斯“穿越”而至,为玩家们近战离展示了未来世界的独特魅力:充满科幻色彩的枪械与装备,两位Coser的专业演绎,让玩家们仿若置身《量子特攻》的世界,欣赏了一出科幻大片!

科幻热舞,引爆现场
科幻热舞,引爆现场

舞台上,伴随《量子特攻》的主题曲、由《尼尔:机械纪元》原班作曲团队打造的《hero》,一场breaking科幻热舞更是引爆全场、气氛达到顶点!

周边福利、活动精彩,现场试玩人流如织

与麦克斯比拼腕力
与麦克斯比拼腕力

一曲舞罢,丰富精彩的现场活动也随之开启。玩家们与零子小姐姐亲密互动、合拍小视频,便能收获小姐姐送上的清凉小风扇;硬汉麦克斯来势汹汹,开启扳手腕挑战,扬言在场无人能敌!还有专程来到CJ现场的特效化妆师,为玩家们带来充满了赛博朋克风格的科幻妆容。变妆之后,你将成为CJ会场里最耀眼的星,收获百分百回头率!

麦克斯领衔,体验现场科幻妆容
麦克斯领衔,体验现场科幻妆容

现场活动精彩,试玩区的人气也同样不弱。玩家们排起长龙,等着抢先体验前所未有的独特战术竞技对抗。8月16日测试即将开启,没能到现场的玩家们也不用着急,我们同样可以抢先一睹游戏的精彩!

零子小姐姐陪伴下,开心试玩
零子小姐姐陪伴下,开心试玩

21种生存战斗技能搭配,超能战术全方位作战

《量子特攻》的战场上,你将不再局限于奔跑与跳跃,翻滚躲避火力压制、攀爬占领制高点、滑翔空降切入战场……丰富的战术动作,让玩家们能看到的地方就能前往!

丰富的战术动作,哪里都能去
丰富的战术动作,哪里都能去

6KM*6KM超大战场上,无论是巨大的瀑布还是通天的高塔,无论是沙漠中的神高还是沼泽中的遗迹都是拼枪的场所,丰富的枪械让玩家们在任何地形均有适宜的选择。充满科幻风格的重武,更有冰冻、大范围轰炸等多样化的效果,让玩家们能适时启用、扭转战局!

(10)正面对决,享受拼枪乐趣

不仅如此,《量子特攻》还准备了21种不同的技能可供玩家们选择,并以其中3种构建出独一无二的战斗风格,以此决胜战场!无论是盾墙掩护,还是瞭望塔狙击,甚至造出树木来一场突袭,一切均可实现!如果与朋友组队开黑,更能互相搭配,开发出更为多样的战术组合!

激战之后,利用技能回复休整
激战之后,利用技能回复休整

全自由捏脸,酷炫载具引爆战场

除此之外,《量子特攻》里还有着超过50个的独立脸部肌肉、骨骼设定可供调节,以及上百种外观涂装可供搭配!萝莉、御姐、型男、壮汉……人物外形由你决定;朋克、科幻、复古……外观搭配任你选择!

全自由捏脸系统,造型百变由心
全自由捏脸系统,造型百变由心

捏出心仪的角色后,《量子特攻》还特别准备了酷炫无比的载具,让你的角色能找到合适的座驾,驰骋于战场之上!碾碎一切的霸气金刚越野,自带喷射提速的敞篷超跑,飞驰水面劈波斩浪的快艇……每种载具都有着优良的操控性,超过5000万次的大数据调优下,让你能享受自由飚车的快感,体验独特的速度与激情!

驾驶载具,飞驰在广阔战场上
驾驶载具,飞驰在广阔战场上

最新游戏画面展示、《hero》主题曲breaking科幻热舞show、零子&麦克斯全程陪玩,在这个盛夏的ChinaJoy派对中,一起加入《量子特攻》的超能生存竞技战场吧!8月16日测试开启,激烈、畅爽的全新对抗乐趣,等你来体验!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超能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让玩家们化身未来战士!搭载21种生存战斗技能,拥有攀爬、翻越、滑翔、翻滚等全新超能战术动作,超大地图可见即可至,全面提升探索和生存体验、开启立体无界作战新纪元!创新的枪械和科幻重武热血刚枪;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打造心仪角色;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享受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激情!

官方网站:http://lz.163.com/

官方微信:lztg163

官方微博:量子特攻

官方论坛:http://lz.16163.com/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