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Joy电竞大赛半决赛展开序幕,1MORE耳机备受好评好评。

  众所周知,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是官方钦点的重点赛事,它被举办的主旨是通过比赛来传输给青少年健康比赛、积极参加活动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在世界电竞的舞台上面浓墨重彩的留下中国电竞的影子。这次比赛也为众多的电子竞技热爱者提供了一个空前绝后的释放舞台,每年都会召集无数的高手,在这里一起切磋技术,分享经验,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这个体验的过程都是无上荣耀的。今年的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分别是PC端的英雄联盟,手游端的王者荣耀,不得不说,这两款游戏可以代表了全国百分之八十的电竞爱好者,可以看其影响力之大,官方选它们也是合情合理的。而1MORE耳机也没让大家失望,连续三年再次成为官方唯一指定耳机。

  好的耳机带来的不仅仅是耳朵上的愉悦,还可以给玩家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会让我们发挥的更加出色。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耳机采用磁悬浮单元设计,立体声环绕效果,集合高品音频芯片以及独特的降噪技术,让你无时无刻都能摆脱身边人的干扰,走到哪里都是那个人群中最靓的仔,而且它还是杰伦同款哦。

  与此对应的是1MORE Spearhead 蓝牙电竞耳机,这款更加适用于深度手游玩家。耳机里面搭载了官方专门研发的点睛音效,配合精准的定位,让声音来的更加猛烈。而且它还支持快充模式,在着急出差也不怕,谁能想到这个小巧的东西竟然可以让我们时刻体验游戏的乐趣呢。

  在激烈的对决之后,两大游戏最终共选出16个队伍进军半决赛。CJ电竞大赛半决赛将正式打响,期待选手们戴上1MORE电竞耳机后的精彩发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