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大翻身,傲风成为2019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专用电竞椅。

  作为世界瞩目的数码互娱大战,ChinaJoy历经十多年的不断改革与创新,目前已经成为集游戏、动漫、影视及网络文学为一体的多方面展示与交流平台,而电子竞技这几年来风头正旺,自然而然的成为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里面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本次赛事主旨在于推动全国电子竞技市场的繁荣昌盛,让电竞行业多元化发展,摆脱之前人们印象中的那些标签。组委会希望凭借这次赛事,可以引导青少年健康游戏,积极的参加比赛,让电竞市场在国际上获得更高的地位。活动选择了当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英雄联盟》以及《王者荣耀》。而傲风电竞椅更是一骑绝尘,成为了本次比赛唯一专用座椅。

  傲风这个品牌相信我们一定不会陌生的,它一直以人体骨骼结构为模板,对比过无数电竞选手的坐姿以及习惯,将舒适和方便融合到一起,并根据职业选手和重度游戏玩家的意见不断改进,致力于打造出市场上最好的电竞椅品牌,让游戏更加的生动游戏,而不是腰酸背痛。

  好的产品不仅仅有着高端的科技结晶,还附带出色的外观体验。傲风研发的业内首款椅背开模电竞椅以及天选之子电竞椅,还有根据女性玩家设计的粉色系色调电竞椅,卡通电竞椅,每一个都有出色的外观,单单看上去就显得与众不同。而且每款电竞椅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业内得高度好评,这种市场现象也从侧面证明了傲风在业内的极高影响力以及创新力,堪称业内潮流领导者。

  销量是证明一件产品好坏与否最有力的证据,从各种购物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傲风电竞椅在同行里面的销量是遥遥领先的,谈不上垄断市场,却也占据了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而且傲风电竞椅的用户评价都是出奇一致的好评,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傲风能在众多品牌里面脱颖而出的原因吧。除了这次活动,傲风之前还赞助过PUBG澳洲邀请赛、决战平安京OPL、2019LOL以及斗鱼黄金大奖赛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赛事,还会积极开展线下活动来搜集游戏爱好者对于傲风电竞椅的评价以及建议,增强对市场的敏感度,不断提升自己。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