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大牌云集Chinajoy,统一数网发表声明称加入展会

  2019的第17届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8月5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举行。作为全球数字娱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ChinaJoy专注于全球近1,000家参展商和游戏玩家的感受。它是数字娱乐产品的出口,进口和跨域,交易和其他业务的重要业务对接平台也是国内外数字娱乐公司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它将与时俱进,迎合工业发展的潮流,引领数字娱乐。为中国和全球企业发展创造无限机遇。

  在此次活动中,统一数网有限公司正式参加2019年ChinaJoyBTOB,统一数网 PRESCO是统一企业集团的一部分,旨在创造品牌价值,提供全方位的营销顾问,期待带给客户合作在台湾发展的价值,统一数网 PRESCO有很多荣誉值得大家信赖!

  首先,台湾区域网络媒体代理商发布了几条关于他的消息。

  二,台湾区域十大金磗菁英企业

  三,台湾区域统一超级商业便利店媒体合作战略合作伙伴

  统一数网 PRESCO网络营销服务,拥有最专业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团队,全方位的服务有:

  I.媒体采购服务

  二是专业的运营团队

  三是统一企业集团来自媒体

  四,社区口碑营销五,网络广告创意制作

  整体体验,通过2000多个客户合作,带来2000多个在线整合营销,4000多个在线媒体采购,400多个网站制作服务,是您在台湾合作伙伴中的最佳合作

  ChinaJoyBTOB综合业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 Exhibition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目前是亚洲数字娱乐产业,综合实力雄厚,参展企业众多,展览面积大,专业展览和现场业务众多。此外,ChinaJoyBTOB综合业务洽谈区也是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版权交易和联合运营的重要商业平台。它有一个功能齐全的在线商业服务系统,以协助参展商和专业观众。观众进行线上和线下业务互动被称为中国公司吸收国际先进技术,选择全球质量合作伙伴和开拓海外市场的最佳商业平台。

  2019年的第17届ChinaJoy中,统一数网有限公司将呈现更多精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