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耶奥未来娱乐最新表态。确认将参展2019Chinajoy

  第17届中国大会将于2019年8月2日至8月5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举行。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聚会之一,China Joy专注于国内外数以千计的参展商和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它是一个重要的商业对接平台,用于出口,进口中国的数字娱乐产品(IP)交易,是国外数字娱乐企业展示自己形象和实力的最佳舞台。2019年,China Joy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与时俱进,迎合行业发展趋势,引领数字娱乐潮流,为中国和全球企业的发展创造机遇。

  未来娱乐有限公司正式确认参与2019Chinajoy。FutureEntertainment成立于2018年,是由全球虚拟现实娱乐研发精英组成的新企业。Random Field是未来娱乐有限公司开发的虚拟娱乐体验品牌。它采用了最新的虚拟现实技术,将高精度的三维视觉模拟技术与便携式背包电脑或5G设备相结合,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能立即沉浸在令人震惊的虚拟时空中。无论是激烈的电子竞技、团队探索,还是远古文明之旅,都能创造出令人惊叹的体验。Random Field的第一个竞争产品《绝影交锋》计划于2019年夏季正式发布。

  《绝影交锋》是一款基于STEAM VR 2.0技术的多人空间作战游戏,它采用简单的硬件和定位技术构建,创造出高质量、高沉浸感的游戏体验。玩家将进入训练代理的秘密设施,与其他代理一起进行射击模拟训练。为了让间谍记住射击的感觉和敌人瞄准头部的危机感,系统会不断地复活玩家并习惯于死亡。

  ChinaJoyBTOB综合商务论坛作为ChinaJoy Exhibition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目前是一个专业的展览和现场洽谈活动,综合实力雄厚,参展商众多,展览面积大,参观人数众多。此外,ChinaJoyBTOB综合商务谈判区也是游戏产业专业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和联合运营的重要商务平台。它具有功能齐全的在线业务服务系统。通过此次展览,YouAppi将与客户进行线上和线下业务互动,并使用移动广告技术与优质合作伙伴会面,共同开发我们的移动业务。

  2019年的第17届中国欢乐会上,未来娱乐有限公司将呈现更加精彩的一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