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头号玩家!完美世界游戏携五大新品参展2019ChinaJoy

8月2日,2019 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这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字娱乐盛会的老朋友,完美世界游戏将携旗下9大重磅级产品亮相N2-05馆展区,为来自全球的游戏爱好者带来一系列沉浸式的娱乐体验,打造专属的高颜值、趣体验、多福利的年轻视觉盛会。

完美世界游戏将携旗下9大重磅级产品亮相N2-05馆展区

在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完美世界游戏以“做自己的头号玩家”为大秀主题,亦是希望借此盛典向所有的玩家朋友们传递一种态度,不需要超群的游戏技巧,也不需要一呼百应的玩家身份,只要喜欢游戏,能够从游戏中收获快乐、释放青春,你就是自己的头号玩家。

五大新作,九大重磅产品

作为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国产游戏品牌,打造更加年轻化、多元化、全球化的游戏精品一直是完美世界游戏的目标。此次ChinaJoy完美世界游戏不仅有经典IP作品《完美世界》手游、《梦间集》,以及电竞产品《Dota2》与《CS:GO》燃场坐镇,还将携旗下《神雕侠侣2》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梦幻新诛仙》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神魔大陆》手游五大新作重磅参展。

完美世界游戏展台效果图

其中,集仙侠、唯美、浪漫于一身的回合战斗游戏《梦幻新诛仙》将首曝特别设置在ChinaJoy现场,等待粉丝一览真容。令人期待的还有国民IP侠侣真爱手游《神雕侠侣2》,作为国内又一款获得硬核联盟超明星产品推荐的可期之作,《神雕侠侣2》手游将在2019 ChinaJoy现场为玩家带来“经典IP+革新玩法+真人社交”的创新娱乐体验,树立回合制游戏的新风向标。不得不提的还有另一款经典金庸IP作品《新笑傲江湖》手游,将经典与流行创意融合,为玩家带来武侠底蕴浓郁的、独一无二的国风新江湖。而前不久刚在E3展会上引发海外玩家热议、载誉归来的《神魔大陆》手游也将首次在国内线下公开亮相。作为完美世界游戏首款咖啡厅经营类手游,《梦间集天鹅座》在TapTap上的预约量已经突破11万,首测后达到9.5评分,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梦间集》IP有力续作。

30位甜美showgirl助阵视觉盛宴

在历年的完美世界游戏ChinaJoy展台,showgirl的高颜值、大长腿都能够吸引全场目光,引爆当届话题。在2019年,完美世界游戏将加磅邀请30位青春甜美的Showgirl集体助阵,用精彩的舞台节目和丰富的线下活动,呈现绚丽的视觉冲击,为玩家带来更加活力、青春的观展体验。

 

完美世界游戏展台30位showgirl团等你来

主舞台的互动表演也是精彩纷呈,不仅有超人气仙侠IP《诛仙》带来美轮美奂的《大梦天华》与《我也在诛仙逍遥涧》的国风舞蹈表演,还有完美世界游戏旗下萌宠舞蹈battle,是OG姜小虎、还是YB皮皮鹅,等你现场来判。除此之外,Cos秀、《Dota2》电竞表演赛、玩家互动有奖小游戏……应接不暇的舞台互动让现场观展玩家都能得到五感的全面享受体验,感受作为头号玩家的专属盛夏派对。

“鲤,就是头号玩家”最强玩家福利

为了回馈头号玩家,完美世界游戏展台现场精心安排了4天全天候的互动有奖活动,海量游戏周边、赞助品牌礼品、全部送给头号玩家,诚意满满。

码上有奖、萝卜蹲……用最简单的游戏规则,把历年最强玩家福利拿回家。除了萌系周边,还有55寸电视机、游戏手机、电竞椅、硬盘、零食、饮料等应有尽有……感谢来自飞利浦电视、英伟达、黑鲨2、一加手机、西部数据,AutoFull傲风、雷蛇、宁美、薇妮Vinistyle、西遇、HATER、ISCOV、枝纯饮品、水茫茫、旺旺老翁苦苦茶,旺旺果粒多及O泡果奶,绿地优选、榛果民宿、咔恰娃娃机、来电科技等品牌好友的大力支持!
 

完美世界游戏史上最强玩家福利

8月2日至8月5日,超强颜值、超多福利,完美世界游戏2019 ChinaJoy BTOC展馆N2-05展区,与你共同见证头号玩家的专属盛夏派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