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将浪潮!超自由SLG《梦想帝王手游》参展2019ChinaJoy

  捉唯一名将!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多益网络自由战争策略SLG《梦想帝王手游》携457位全服唯一名将参展2019ChinaJoy,进驻BTOC展馆N2-02展区,开展一场自由捕捉唯一名将的策略盛宴。

  今日新服:国士无双

  《梦想帝王手游》官网游戏下载:htts://pdwsy.duoyi.com/

  《梦想帝王手游》宣传视频:https://url.yzz.cn/5kqazbK?sf=uri

多益网络参展2019ChinaJoy
多益网络参展2019ChinaJoy

  现场狂掀捉将浪潮:457位唯一名将自由捕捉

  CJ现场抢全服唯一名将!《梦想帝王手游》首创“名将全服唯一”与“名将捕捉”玩法,中国历史13朝的457位全服唯一名将届时均可自由捕捉。在本次CJ现场,嬴政、项羽、赵云等457位名将空降《梦想帝王手游》展区,游客玩家可以挑战并捕捉一名心仪的名将,捕捉成功后名将捕捉榜将记录你的大名,还有精美周边拿呦!

名将一览
名将一览

  此外,游客玩家还能派遣自己捕捉到的名将参与攻守擂台,关公战秦琼,杀神白起VS战神吕布,唯一名将大乱斗,三杀?五杀?还是无人能挡?《梦想帝王手游》展区等你来战!

唯一名将PK
唯一名将PK

  大乔空降帝王展区:绝美coser亲密互动

  在《梦想帝王手游》展区,还能与温婉气质的大乔coser亲密互动。本次cos《梦想帝王手游》大乔的是橙子,知性可人、爱吃爱玩爱跳舞,想见手握琵琶、婀娜起舞的大乔,想与大乔游戏互动,想获得大乔亲自送出的精美周边,那就来N2-02展区遇见非一般的战争SLG《梦想帝王手游》吧!

大乔coser
大乔coser

  参与活动赢CJ门票:策略狂欢开启

  除了全服唯一名将的设定,《梦想帝王手游》还推出了周、秦、楚、汉、唐、明六国百万兵斗,才女系统,全自由城建,34大兵种等微创设定,旨在为喜爱策略游戏的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战争策略体验。最重要的是,想赢得CJ门票到现场体验捉将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梦想帝王手游》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参与ChinaJoy专题活动,就有机会赢得CJ的入场券门票及精美周边啦。

爆发式万人国战
爆发式万人国战

  战争策略SLG《梦想帝王手游》全平台公测火热进行中,现在组队预约进入游戏最高领198元大礼包,赶紧拉上好友一起捉唯一名将、铸千秋帝业吧!

  关于《梦想帝王手游》:

  《梦想帝王手游》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自由战争策略手游,独创全服唯一名将捕捉玩法。457位全服唯一史实名将采用捉将模式,无抽卡,从此告别同质化同名武将!

  沙盒式内政,自由城建;68位古代倾国美人,新颖的才女选拨玩法;六国大战,百万兵斗,灭掉五国,统一天下;28种君主技能、104种武将技能、34类兵种、36种计谋,变化无穷的谋攻策略玩法,带来超高自由度的战争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