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 2019ChinaJoy暴雪展台节目表出炉

2019Chinajoy暴雪展台的节目表已经出炉,暴雪游戏频道将在8月2日至4日全程直播暴雪展台的盛况。在距离CJ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有哪些节目吧。准备好瓜子板凳,如果有你感兴趣的环节或嘉宾,千万不要错过。

暴雪游戏1号频道

斗鱼:525207 ; 虎牙:660104;CC:163001 ;哔哩哔哩:3683436;华数电视全平台;Size电视全平台。

2019Chinajoy暴雪游戏展台

时间:8月2日-5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N3-05

2019CJ暴雪展台节目表:

豪华嘉宾阵容

在为期三天的直播中,你能看到豪华阵容的嘉宾团,包括众多暴雪游戏解说,以及《炉石传说》创意总监Ben、《魔兽世界》执行制作人John、《炉石传说》游戏设计师Alec。他们将在CJ暴雪展台各个舞台环节中,陪伴现场、直播前的你共同度过数天盛事。

2019Chinajoy暴雪游戏展台主持人:娇娇、小媛、赤小兔

暴雪游戏明星嘉宾:

当然,如果你将来到2019CJ暴雪展台现场的话,除了以上节目表外,巨型D.VA乐高雕像中国首秀、暴雪游戏知名画师现场作画、2019CJ专属集换式棒球帽、现场观看OWL广杭之战、炉边聚会上海站……现场各大亮点,你保证让你目不暇接。

守住暴雪展台直播,或者来CJ暴雪展台现场,更多精彩内容、趣味环节、明星嘉宾,精彩纷呈的内容统统等着你!

8月2日~8月5日,展位N3-05,我们不见不散!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