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空降2019ChinaJoy现场 带你观看神武3手游CJ首日盛况

今日,2019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多益网络以“玩趣新生”为主题携旗下17款产品惊艳亮相,作为多益网络五大头部游戏IP的扛鼎作品,《神武3》手游更是为现场玩家准备了诸多精彩,今天,不妨跟随虎牙知名主播星辉来感受下现场火爆的气氛。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荔枝仙子水袖舞惊艳来袭 Coser舞台剧精彩纷呈

随着越来越多玩家以及媒体排队入场,《神武3》手游展区正式迎来众多拥趸,虎牙知名主播星辉也空降2019ChinaJoy现场,与现场玩家、守护在转播间外的观众粉丝亲密互动,共同感受《神武3》手游展区CJ首日火爆的现场气氛。

《神武3》手游展区精彩节目——荔枝仙子水袖舞
《神武3》手游展区精彩节目——荔枝仙子水袖舞

在悠扬婉转的音乐声中,《神武3》手游与广州荔枝节联合打造的《荔枝仙子水袖舞》翩然上演,长袖翻飞之中,以《神武3》经典主题曲《神武雨霖铃》为载体并结合传统岭南文化的优美舞姿征服了全场观众。将精彩从虚拟世界搬入现实的Coser舞台剧,更是引来一片欢呼尖叫,无论是高还原度Coser的精彩演绎,还是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都给现场玩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神武3》手游Coser舞台剧
《神武3》手游Coser舞台剧

2V2水球大战嗨爆全场 Showgirl萌昕团完美吸睛

精彩表演令人流连忘返,趣味互动更让人大呼满足。在舞台互动环节,Coser们现场邀请玩家参与2V2水球大战,在使用“重型水弹”、“分散水弹”、“仙霖甘露”、“流沙陷阱”等不同技能烧脑对决的同时,深入体味《神武3》手游回合策略博弈的超强魅力。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现场玩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神武3》手游舞台精彩瞬间
《神武3》手游舞台精彩瞬间

多益网络“萌昕团”Showgirl周边大派送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青春、活动的长腿兔耳娘Showgirl与现场玩家亲密互动、合影留念,并将桃子、吉祥、嵩鼠等多种公仔周边送到大家手中,让积极参与互动的玩家大呼满足。

《神武3》手游展区——“萌昕团”周边派送
《神武3》手游展区——“萌昕团”周边派送

《荔枝仙子水袖舞》、Coser舞台剧、2V2水球大战等精彩节目、现场互动仅是《神武3》手游展区全力参战2019ChinaJoy的首日尝鲜,8月3日,《神武3》手游展区还将继续上演知名舞见糖小V《神武笑春风》新编舞蹈、虚拟偶像小昕互动等精彩节目,锁定BTOC馆N2-02《神武3》手游展区,更多惊喜现场为你揭晓!

关于《神武3》手游

乘鲲破浪,四海为家!《神武3》手游暑期全新内容“海洋乐园”已正式上线!全新海洋房屋家具、乐园玩法、海洋坐骑、海洋时装、丰富暑期活动等内容悉数亮相。以武会友,快意战斗!全国赛事正式打响!《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策略回合战斗酣畅淋漓,萌宠快乐养成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暑期内容专题:https://sw3sy.duoyi.com/jieri/summer/

《神武3》手游CJ争霸赛:https://sw3sy.duoyi.com/act/zhengba/

《神武3》手游青春环游记:https://sw3.duoyi.com/act/2019/qingchun/

《神武4》手游预约页:sw4sy.duoyi.com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