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收官!《神武3》电脑版2019Chinajoy之旅精彩回顾

  玩趣新生,欢聚2019ChinaJoy! 8月2日至8月5日,接连4天的多益网络“玩趣新生”盛会圆满落幕。得益于三界少侠的大力支持,《神武3》电脑版在历时四天的游戏狂欢中,汇聚了经典游戏场景体验、大咖红人舞台表演、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等精彩内容,为2019ChinaJoy之旅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服推荐:“长虹贯日”、“夏日奇谭”

  《神武3》电脑版“夏日奇谭”:https://sw3.duoyi.com/newcont/qitan/

  《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专题页:https://sw3.duoyi.com/swzz/liansai/

  《神武3》同人嘉年华专题页:https://sw3.duoyi.com/act/2019/cultures/

  《神武3》官方攻略站:https://sw3.duoyi.com/glz/

  夏日奇谭“琴棋书画”组合首秀 神武夏日主题布景人气爆棚

  作为一款热门社交网游,《神武3》本次致力为广大玩家带来不同以往的社交新体验。在历时四天的线下狂欢里,“琴”“棋”“书”“画”宠物组合看到如此繁华的娱乐盛典,也忍不住置身现场活动展区中,与大家亲密接触。并且他们设下重重考验,让游客们置身色彩斑斓的神武世界的同时,享受专属夏日的欢乐时光。

“琴棋书画”Coser组合大合照
“琴棋书画”Coser组合大合照

  小昕作为游戏中的人气萌宠,古灵精怪,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喜爱。这一次,通过集成多种科技升级为“虚拟偶像”给2019ChinaJoy带来全息柜实时互动和最新的AR合影玩法,和现场的游客们一起畅享夏日时光。路过的游客们纷纷驻足,和可爱的小昕现场聊天、合影,还跟大咖们进行猜拳游戏、30人终极答题和“小昕模仿秀”等互动游戏。

人气舞见小巫酱w和小昕现场互动
人气舞见小巫酱w和小昕现场互动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圆满收官 回合竞技引爆Chinajoy

  群英会聚,巅峰对决!8月3号,《神武3》电脑版2019年度顶级赛事——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于ChinaJoy现场完美收官,代表《神武3》电脑版最高竞技水平、身着黑色“神武战袍”的画龙点睛B队和画龙点睛A队登台亮相,在无数玩家的见证下,为争夺象征终极荣誉的总冠军桂冠而火力全开。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冠军得主——画龙点睛B队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冠军得主——画龙点睛B队

  在来自全国各地的神武少侠们的热切关注下,画龙点睛B队抢得了开局优势,双方在场上打得异常激烈。回合制战斗的策略巅峰运用让场下《神武3》电脑版玩家看得热血贲张,最终,画龙点睛B队成功锁定《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冠军桂冠,成为新的竞技之王!总决赛现场,观战的游客们一起欢呼呐喊、尖叫赞叹,纵情享受回合战斗盛宴!

《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比赛前夕现场人山人海
《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比赛前夕现场人山人海

  各路大咖共同坐镇舞台区 惊喜点燃《神武3》电脑版舞台现场

  来自人气女子偶像组合GNZ48的陈珂、唐莉佳、谢蕾蕾、方琪、龙亦瑞五位成员空降现场活力献声,给现场的玩家们带来精彩的歌舞秀节目《神武三界谣》,用极具感染力的舞蹈和笑容尽情释放清新夏日的活力,为两组冠军备选队的成员打气加油。

GNZ48为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战队应援
GNZ48为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战队应援

  人气国风乐队“音阙诗听”的主唱王梓钰惊喜亮相舞台区,带来《神武3》电脑版夏日同人曲《神武三界谣》,将现代音乐与神武文化融合创新,以独具爆发力的舞台表演,让众多游客体验到不一样的国风音乐,燃爆全场。

王梓钰登台演唱成名曲《红昭愿》
王梓钰登台演唱成名曲《红昭愿》

  三位拥有高人气的知名舞见,小巫酱W、进击的阿叶君、阡墨红尘也在多益网络展区和大家见面。她们分别用轻盈灵动的身姿,用不同的方式演绎夏日同人曲《神武三界谣》,将国风舞蹈的气质美韵展现得淋漓精致,俘获了在场众多游客的欢心。

进击的阿叶君的曼妙舞姿
进击的阿叶君的曼妙舞姿

  作为本次ChinaJoy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萌昕团2.0活力登场,带来精彩《神武醉相思》Remix版表演,点燃现场游客们的激情,诠释出独属于夏日的活力。 并且,萌昕团与现场众多参展玩家亲密互动,还赠送出全新周边“吉祥挎包”作为奖励,在多益网络的舞台区尽情释放萌动的青春活力。

萌昕团showgirl活力亮相
萌昕团showgirl活力亮相

  除了载歌载舞的歌舞节目,2019ChinaJoy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古风舞台剧上演,由众多《神武3》电脑版Coser高度还原游戏人物,给带来大家一段灰猿与荔枝仙子的“世纪虐恋”,演绎一场跨越神武三界的爱恨情仇,触动在场观看的所有游客,引得不少游客驻足欣赏。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虽然2019ChinaJoy已经圆满落幕了,但是《神武3》电脑版2019暑期全新内容“夏日奇谭”仍然还在进行中,主题系列三大国风新宠携全新古风头像等众多玩法等着你来体验。同时,《神武3》电脑版七夕情人节活动已经正式上线,全新奇遇任务《欢喜冤家》也已经同步开启,让我们延续享受这份“夏日奇谭”独有的欢乐时光!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2019暑期全新内容“夏日奇谭”已正式上线!“琴棋书画”主题系列三大国风新宠携全新古风头像等众多玩法精彩来袭,全新四只精灵携精灵系统迭代联袂登场,子女系统优化助力更快速养成,还有战斗平衡调整及全新法术动画等你来体验。热门社交网游《神武3》电脑版,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