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声音
  • 热门游戏
  • 网易游戏
  • 腾讯游戏
  • 现场图集
  • 全部资讯
  • 合作伙伴
  • 友情链接

回到顶部

2021ChinaJoy十大热门游戏盘点 最后一款被誉为十八年的不老神话

  眼看着2021CJ就要接近尾声了,相信玩家们也是意犹未尽。可以看出,今年各家游戏厂商也算是用尽全力,各种猛料、新游一股脑全盘托出,让玩家们过足了瘾。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21CJ上的十大热门游戏,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一款。(排名不分先后)

  一、国产3A大作《边境》

  虎牙的N4-07展台可谓是2021CJ的一匹黑马,除了黑科技YOWA云游戏外,更是曝光了一款全新的国产3A大作《边境》。

  从曝光的内容可以看出,这款游戏以FPS多人对战的玩法为主,不过在内容上创新使用了外太空作为背景,玩家要在“零重力”的情况下射击。正是因为这个特别的设定,相比传统FPS游戏来说,《边境》可以从360°进行对战,开辟了一种全新 的玩法,让FPS玩家非常期待。

  二、经典IP复活《魔力宝贝: 旅人》

  “魔力宝贝”作为无数人的童年回忆,独特的Q版画风也是在当年引起了一阵不小的潮流。如今,这个经典IP终于在手机端复活。《魔力宝贝:旅人》就是一款非常注重还原的作品,基本上将当年经典的玩法如数还原,老玩家玩起来就像回家一般熟悉,新玩家也可以体会当年错过的美好。

  三、完美世界新IP《黑猫奇闻社》

  完美世界在2021CJ上重磅推出了全新的IP《黑猫奇闻社》,作为一款2D解密游戏,故事背景的打造、人物性格塑造和谜题设计都是最为关键的。《黑猫奇闻社》主要以都市传闻作为导火线,将众多主角集合在一起,对于喜欢解密游戏的玩家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又有新本可以在手机上推了。

  四、在外太空种草的《我们的星球》

  此次在CJ上最为特别的游戏就要数《我们的星球》,沙盒类型的自由玩法,独特的画风,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风格迥异的星球。不同星球上的环境全然不同,有如开盲盒一般的新鲜感,充分体现了探索的快乐。就如所有沙盒游戏一样,《我们的星球》也是从一把“波音枪”开始,其余的资源全部需要自己采集,喜欢沙盒玩法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五、国风特色玩法《凌云诺》

  今年友谊时光展台可谓非常出彩,豪华的设计吸引玩家驻足,《凌云诺》也是一举成为玩家关注的国风社交手游。正是应了这两年国风复兴的景,这么一款主打社交的国风游戏紧紧抓住了众多女玩家的心。精致的立绘和男女主角的双线剧情都非常吸引人,外加独特的社交属性,给了女性玩家又一个新选择,国风爱好者自然也不会错过。

  六、精美国风佳作《陈情令》手游

  又是一款非常吸睛的国风佳作,网易游戏在2021CJ上也是亮相了《陈情令》手游,正所谓“陈情一曲,云深归处”,众多粉丝都非常期待这个IP的游戏。必须承认,又是一款国风佳作,故事背景自然不必多谈,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在CJ现场,网易也是放出了一个游戏视频,让玩家领略精美画面的同时,更是感受到每个人物饱满的性格,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等待着玩家。

  七、IGG《时光公主》国服亮相CJ

  IGG今年也是风格大变,不同于《王国纪元》,《时光公主》是一款主打女性玩家的手游,本次在2021CJ也是国服的首秀。画风独特但精美,让女性玩家爱不释手,通过丰富的剧情和换装玩法结合在一起,戳中了众多玩家的喜好,如今上线国服,相信不少女性玩家都已经跃跃欲试了。

  八、国产沙盒网游《帝国神话》曝光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冷兵器战争沙盒游戏接连推出,安琪拉游戏也在2021CJ上曝光了《帝国神话》的玩法和全新的PV。通过展示可以看出,《帝国神话》非常强调游戏中的动作设计,在将冷兵器战争的玩法和细腻的动作结合,让玩家可以完全沉浸其中,感受那气势磅礴的战斗场面。精彩的对战和精良的制作,又给了喜欢战争游戏的玩家一个等待的理由。

  九、女性职场游戏《杜拉拉升职记》

  友谊时光的又一款佳作《杜拉拉升职记》也是在2021CJ上大放异彩,虽然市面上有很多职场游戏,但主打女性职场的依旧是少数,《杜拉拉升职记》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从小职员一直做到高管,养成、换装和创新的玩法都是这款游戏主打的特色,当然,少不了精美的立绘,女性玩家不可错过。

  十、十八年不老神话《传奇世界》

  游戏界总会有些不老神话,『传奇』这个IP一定算一个,如今盛趣游戏将《传奇世界》的不老传奇延续下去,在2021CJ上推出《传奇世界》的全新资料片“ 山海界”。传奇这个名字对没有经历第一代网游的年轻人来说未免有些陌生,但经历过的都知道,传奇是ARPG游戏的经典,如今经典继续延续,令新老玩家都非常动容。

  除了以上的十款游戏,还有非常多好玩的新游没有列在其中,如果你喜欢的没在上面的话,欢迎你留言与大家分享哦~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