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八届ChinaJoy天气预报

 
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关系,CJ主办方对今年活动作出许多调整,包括人数限制、要求与会者全程佩戴口罩等,天气方面,上海浦东未来15天天气预报如下,各位参展的小伙伴记得做好降雨防晒的准备。
 
 
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展会以“娱乐+科技”为主题,结合产业跨界融合的强劲需求;主打新科技驱动下“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以科技助推数字娱乐新体验,集中展示数字娱乐产业前沿科技和高品质内容产品,VR游戏、云游戏、区块链游戏、AI、5G,将在展会呈现。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全新增设展区:ChinaJoyToyShow(简称CJTS)潮流玩具展、5G云游戏、桌游、独立游戏等多个主题展区。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J2020专题报道。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