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来了!多益网络2020ChinaJoy嘉宾阵容曝光

2020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举办,“游戏奋斗者”多益网络将以“玩变世界”为主题,携旗下13款优质游戏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2展台。今日,多益网络舞台嘉宾惊喜曝光,人气偶像团体AKB48 Team SH、B站PinkBuster舞团、晓丹儿仙女、颀三73等多位嘉宾将齐聚多益舞台,与广大观展玩家近距离来一次亲密接触。

AKB48 Team SH空降 助势《神武4》电脑版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

玩家改变世界,玩心创造未来。多益网络本次参展ChinaJoy,将继续延续“玩”字真谛,“玩”法持续升级。今年“游戏奋斗者”多益网络将携旗下《神武4》、《新梦想世界》、《传送门骑士》等头部游戏IP以及《元气众生录》、《枪火重生》、《超能守护者》等新品与全国游戏爱好者见面,创意诠释“玩变世界”的参展主题。

最令人惊喜的是,亚洲偶像人气团体AKB48的中国内地唯一官方姐妹团AKB48 Team SH成员的刘念、胡馨尹、朱苓、叶知恩、王雨朵、桂楚楚、曾鸶淳、谭珺兮确认将在8月1日惊喜亮相,为《神武4》电脑版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献唱助威。

AKB48 Team SH成员长相甜美、舞台经验丰富、唱跳俱佳。刚刚结束的《创造营2020》,AKB48 Team SH派出了曾经参加过《创造营101》的C位选手刘念带领队员朱苓、王雨朵、万芳舟参与,刘念参与演唱的节目主题曲《你最最最重要》在总决赛取得好成绩。除此之外,AKB48 Team SH此前曾派出胡馨尹、沈莹参与《青春有你2》的选拔,“小蝴蝶”胡馨尹在节目也收获大量人气。这一次,AKB48 Team SH的小姐姐们将会为广大玩家带来哪些曲目?值得期待。

【AKB48 Team SH即将空降2020ChinaJoy多益网络展台】

时尚舞团携手古风舞见 “神武十周年”特别演出来袭

今年时逢快乐社交网游“神武”系列十周年,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回合制游戏IP之一,自上线以来,“神武”系列以趣味的策略战斗和多元的社交玩法,积淀了大量玩家。除了玩法上的持续创新,多益网络旗下产品更积极与优秀的传统文化融合共创,以游戏故事和玩家经历为源,创作出《神武雨霖铃》《神武三界谣》《神武荔枝香》和《梦想明月曲》等一系列人气歌曲。

在本次2020ChinaJoy的舞台,人气舞团“PinkBuster”以及甜系古风舞蹈人气博主“晓丹儿仙女”、人气古风舞UP主“颀三73”将分别带来多益网络旗下游戏《神武4》、《梦想世界》国风主题曲的全新歌舞演绎,精彩不容错过。

【古风舞蹈人气博主“晓丹儿仙女”】

【人气古风舞UP主“颀三73”】

7月31日至8月3日,一场属于所有游戏爱好者的盛典即将在上海启幕。多益网络诚邀每一位玩家相约2020ChinaJoy BTOC展馆N2-02展区,让我们共同见证属于游戏的精彩!

展会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0ChinaJoy展会以“娱乐+科技”为主题,结合产业跨界融合的强劲需求;主打新科技驱动下“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J2020专题报道。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