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hinaJoy门票信息 2020CJ购票方式

2020年ChinaJoy将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尤以网络游戏为主,每年举办一届,众多游戏厂家参展,吸引大量游戏爱好者前往。本届Chinajoy将采用实名预约售票机制,主办方购票渠道同步开放,可以通过小程序或官方APP、大麦网进行购票,如果遇到政策或临时展会变动不出票,预售订单将全额退款(一般不会发生,仅作提醒)。

 
本次展会将严格按照上海市及浦东新区防疫部门要求,制定完善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采取预约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凭“健康码”分时刷身份证或护照入场、延长展出时间、热点展区错开分布等措施,确保展会安全有序开展。
 
 
 
 
2020第十八届ChinaJoy
 
时间:2020年7月31日-8月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门票:单日票110-180元,vip四日票800元
 
购票相关说明:
 
2020年ChinaJoy展会持续4天,您可根据安排选购当日门票:
 
7月31日(周五):10:00-17:00 票价:130
8月1日(周六):09:00-17:00 票价:180
8月2日(周日):09:00-17:00 票价:180
8月3日(周一):09:00-16:00 票价:110
 
证件权限:门票指定日期单日进入BtoC展馆一次。(此证件为有价券物,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发货提醒:全部采用快递发货,更安全、快速。门票一经发出,不退不换不补。
 
如何购票:
 
本届ChinaJoy采取实名购票机制,即日起截至2020年6月19日0点(不含)前,观众可进入ChinaJoy预约购票通道,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登记个人信息,提前预约观展。届时主办方将按照预约先后次序售票,所有观众需携个人身份证方可入场!
 
ChinaJoy预约购票通道现已开启,开放时间仅限一周,轻松几步即可搞定——请大家注意,本届ChinaJoy没有纸质票,入场直接刷身份证。
 
购票须知:
 
1.准备带孩子参观的家长需要注意。为了您孩子的安全,身高低于1.2米的儿童无法进入ChinaJoy场馆,请您前往展馆之前注意这点。
2.您购买的为ChinaJoy B TO C展区参观票,只能在门票上所印的日期当天参观BTC展馆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J2020专题报道。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