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声音
  • 热门游戏
  • 网易游戏
  • 腾讯游戏
  • 现场图集
  • 全部资讯
  • 合作伙伴
  • 友情链接

回到顶部

ChinaJoy现场索尼公布国行PS5 咪咕展台漫威手办扛大旗

  昨天揭幕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让来自海内外的上千家厂商齐聚一堂。而那些国际知名的游戏大厂,天然就自带能够吸引人潮的光环。跟往年一样,玩家对索尼展区的热情依旧不减。

  本届chinaJoy展会,索尼展台的总面积达到了惊人的810平米。而后续国行PS5主机的首次亮相,也引起了玩家群体中不小的震动。经典游戏《麻布仔大冒险》,未来将作为PS5第一款国行光盘版游戏在8月17日于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市。

  除此之外,三款国产游戏《原神》、《永劫无间》、《暗影火炬城》也在现场开放了试玩,玩家之间的互动以及展台前排队体验游戏的人越来越多,不知不觉间就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了。

  iGG展台参与体验的玩家也不少,考究的场景布置加上为旗下拳头产品《王国纪元》主题和《时光公主》所开辟的独立展区,吸引了许多参展玩家们的关注。《王国纪元》展区的古堡主题和《时光公主》展区的卧室主题,则大大提升了现场玩家们的代入感。

  而每年IGG都会推出的限定款背包,将是展台中最受玩家们追捧的东西之一。

  腾讯游戏《光与夜之恋》展台绝对是全场最能吸引小姐姐的主题馆,coser们一经出场就成为了要签名和请求合照的对象。毕竟当恋爱游戏中的角色能够打破次元壁出现在你面前,想不化身迷妹都难。

  咪咕展台提供众多游戏试玩,《拳皇15 》、《拳皇97》以及《侍魂》等经典游戏皆有亮相,作为本届ChinaJoy上街机爱好者必打卡之处。穿梭于现场之中的汉服小姐姐,也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除此之外,咪咕展台众多漫威角色手办的出境,也吸引了大批胶佬们的围观。

  奇异博士招牌斗篷

  漫威电影灵魂人物钢铁侠

  英姿飒爽的寡姐

  可摘掉面罩的小蜘蛛

  还原度超高的洛基

  残暴的毒液

  为期四天的2021Chinajoy游戏展已然过半,但之后还有不少新奇的玩意儿在等待着大家。未来两天叶子猪仍会持续跟踪报道现场情况,点一点关注别迷路喔~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