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声音
  • 热门游戏
  • 网易游戏
  • 腾讯游戏
  • 现场图集
  • 全部资讯
  • 合作伙伴
  • 友情链接

回到顶部

《龙与世界的尽头》首次亮相ChinaJoy TapTap火热预约中

  在刚刚结束的2021ChinaJoy中,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的放置类游戏《龙与世界的尽头》亮相现场。他们利用超500平的空间,试图为玩家打造一个有着超高沉浸体验的展台游戏。并给出主题:“来这里,做一回主角”。

  一个超500平的“剧本杀”?

  在通过一段玻璃通道后,展台游戏便正式开始。跟随NPC的剧本指引,玩家在女仆伙伴的陪伴下,需要在超过500的展区中进行三个游戏挑战。有意思的是,由于展区周围被事先搭建好的围墙拦住,且同时限制了参与人数,所以实际过程中不太会被外部的视线或环境干扰,整个体验沉浸感十足,甚至在最后一个游戏挑战中,女仆的伙伴将失去大部分视觉,需要由玩家引导她一同穿越由镜子搭建而成的迷宫。

  女仆伙伴正在为玩家佩戴羁绊手环

  展区实景一览

  完成所有挑战后,玩家在女仆伙伴的陪同下,一起登上最高近10米的超大龙蛋装置,透过中心的屏幕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个等待孵化的龙蛋。此时玩家按下中心的按钮,伴随周围灯光亮起,示意任务成功,挑战环节结束。

  龙蛋装置

  一台2.8米高的扭蛋机

  挑战环节结束后,玩家将被指引到一个高达2.8米的扭蛋机前,获取自己的奖励。

  除了夏日消暑必备的凉扇,和充满游戏元素的立牌、纸袋外,展方还制作了从龙蛋中孵化的雏龙作为毛绒肩饰和近1.5米的等身抱枕,作为日用或装饰继续陪伴玩家左右。

  雏龙肩饰

  扭蛋机与等身抱枕

  把展区作为舞台,玩家就是主角

  在《龙与世界的尽头》展区中,展方试图把整个展区搭建为游戏场景,通过NPC的剧本引导、限制同时游玩人数、玩家自主选择伙伴、甚至在部分环节中伙伴不在成为助力等设计,让玩家暂时穿越进游戏世界中,化身成为主角。

  正在参与挑战活动的玩家

  与女仆伙伴的合影留念

  现场COSER合照

  现在,2021ChinaJoy已圆满落幕,《龙与世界的尽头》目前正在Taptap火热预约中,欢迎大家前往关注。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