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声音
  • 热门游戏
  • 网易游戏
  • 腾讯游戏
  • 现场图集
  • 全部资讯
  • 合作伙伴
  • 友情链接

回到顶部

《火影忍者》手游ChinaJoy现场燃爆!众知名选手接受采访!

  2021年7月31日,ChinaJoy在上海隆重举行,《火影忍者》手游作为腾讯泛娱乐金牌IP携旗下全终端游戏进行了参展。现场邀请了包括拔皇、尘埃、FJ、友人在内的多位知名选手参加,并且组织了精彩的现场表演赛。动感十足的比赛画面,选手们精湛的操作和走位,火爆的现场气氛,引得台下观众阵阵的喝彩!

  最终拔皇选手以丰富的战斗经验和华丽的走位拿下了表演赛的冠军。赛后叶子猪等游戏媒体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尘埃选手你好,我们都知道你是《火影忍者》手游第19届无差别比赛的冠军,这一路的披荆斩棘想必也让你成长不少,那在这条通往冠军的路上,并非一路顺畅,那给你带来最大困难和压力的,是哪一场战斗呢?

  尘埃:第19届的比赛带给我最大困难和压力的比赛就是第一场16进8的比赛,一轮bo3决胜负,没有败者组,输了就回家,让我压力很大,毕竟每个人都是希望能继续留下来战斗的。

  记者:尘埃选手,在对《火影忍者》手游这个游戏的理解上,我想很多玩家都会好奇冠军是如何玩的,是如何练习的,是如何判断忍者的强弱和去选择的,你能和广大玩家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经验吗?

  尘埃:判断忍者强度的话我推荐多从高分段的玩家经常使用的忍者来判断,练习就是多使用一些自己不擅长的忍者去打决斗场,扩大自己的忍者池。

  记者:拔皇主播你好,采访你之前,我就想到了你曾经说过的一番话“以后的比赛还是会继续打,虽然积分挺高,但还是会不断努力,不会放弃,粉丝我爱你们”,你爱这款游戏,你爱你的粉丝,那是什么契机让你接触到这款让你投注如此热情的游戏的呢?

  拔皇:我是从喜爱火影漫画开始,然后接触到我们《火影忍者》手游,我也是从《火影忍者》手游第一次内测玩到现在的忠实玩家了,因为我心中的“火之意志”是我一直玩下去的动力。

  记者:拔皇选手,你既是高热度主播,又是征战于无差别大赛的选手,粉丝们对于你的热爱和喜欢是毋庸置疑的,在征战赛场的同时,无数粉丝们都在为你加油喝彩,那此时此刻,你想对粉丝们说一些什么话?在对游戏的理解上,你有什么“秘诀”想和你的粉丝们分享吗?

  拔皇:各位玩家朋友们可以多从决斗场练习入手,练习琢磨各种忍者的连招、走位,这样才可以更快的提升自己的决斗经验!从而达到自己以往达不到的高度!

  记者:尘埃选手,作为《火影忍者》IP游戏, 许多玩家的入坑之路都是从爱上原作开启的,你与《火影忍者》手游的相识道路也是因为动漫吗?出道至今,从玩家到选手,《火影忍者》手游陪伴你走过了多长时间?

  尘埃:《火影忍者》手游这款游戏我是从2016年开始玩的,已经陪伴了我五年的时间了,最开始我也是一个普通玩家,到后面看到以前的老选手参加比赛之后我才有了去参加比赛的想法,有了这个想法后就真的去做了,一直到现在。

  记者:尘埃选手,在游戏中的牌强度各有不同,但玩家们对本命角色的选择却不一定与强度相关,在《火影忍者》手游中,你最喜欢的角色是什么?

  尘埃: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漩涡鸣人,对自己走的道路很坚定,绝不退缩,绝不放弃。这也是我的人生格言!

  记者:拔皇选手,以职业选手的角度来讲,你认为在《火影忍者》手游》中,普通玩家和职业玩家以及主播之间的素质差距体现在哪儿,如果想完成从娱乐到职业的跃进,普通玩家最优先需求的素质是什么?

  拔皇:普通玩家和职业玩家之间就是隔了一层纱,而我作为职业选手的身份来说《火影忍者》手游给我的感觉已经不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了,它已经完全融入在我的生活当中,而不是简单的娱乐休闲了! 普通玩家想往职业这条路靠拢的话,首先就是要把游戏玩透,熟练每个忍者的打法技巧,在自己的脑海里清晰的去进行换位思考:如果我是对面,我下一步该怎么做?从而达到“我预判了你的预判的效果”,这也是作为一名职业选手需要具备的素质。

  记者:FJ选手,你作为一名前职业选手,相信你对赛事发展有着比普通玩家更深的理解,你如何看待《火影忍者》手游目前的赛事形态?你对《火影忍者》手游职业赛事的发展由抱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FJ:目前《火影忍者》手游比赛也越来越规范化了,是好事,非常不错,从规则到奖金都非常棒。

  记者:FJ选手,当娱乐,工作,与生活都与一款游戏息息相关,这份寄托的重量不言而喻,你对《火影忍者》手游未来的发展有着怎样的期待?

  FJ:未来的话我希望《火影忍者》手游可以有团体赛,看到更多选手组队PK,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

  记者:FJ选手,从职业选手到如今的官方解说,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最大的挑战又来自哪方面?

  FJ:最大的变化是心态吧,从选手到解说,最大的挑战对我现在来说就是如何把解说做好,这么多年了总得有些改变。

  记者:FJ选手,作为和这款游戏相伴走过不少时间的老玩家和从业人员,在做职业选手或是解说期间,有遇到过什么和游戏有关,印象深刻的故事吗?

  FJ:印象深刻的事的话,很多!每次比赛选手们的极限反杀都觉得很深刻。如果说是最深刻的一次,我觉得就是在作为选手期间,第十届无差别的比赛赛前,我其实是有一些赶鸭子上轿的感觉的,匆匆忙忙上去打的比赛,内心也是很忐忑的,但是结果确实也是比较意外和惊喜的。

  记者:拔皇选手,你的直播、比赛双开花,非常让大家佩服,也可以看得出来拔皇你对这款游戏倾注的心血和精力,能和粉丝分享一下如何对《火影忍者》手游保持这么充沛的热情吗?

  拔皇:因为我内心燃烧的“火之意志”是我对火影手游的最强动力,火影这款游戏已经进入到了我的生活中,并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我相信,只要大家心中的火永不熄灭,那么木叶的“火之意志”也会永远伴随我们!

  记者:尘埃选手,作为无差别S19的最终王者,你的故事令人钦佩,对那些以你为目标想要踏上职业路的新人,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对于即将开始的无差别S20,你对自己有着怎样的展望?

  尘埃:对于新人玩家,我想说不要怕输,不要放弃,多多练习,用心去感受游戏。在第20届无差别比赛上,我觉得我能进四强就很满意了。

  有粉丝也就现版本比较强的秘卷选择问题向拔皇选手提出了问询,希望得到职业选手的指导。对于这个问题,拔皇选手是这么回答的:

  目前版本推荐大家多多尝试土柱爆、真空波、烈焰弹等密卷。新版本加强后的真空可谓是进退自如,可攻可守的万能密卷,而土柱爆则是达到了一个超强先手的境界,让对面毫无还手之力。烈焰弹经过版本的宠爱,伤害更高也更加持久,推荐广大玩家多多去游戏中尝试!

  《火影忍者》手游作为一款竞技类游戏,以《火影忍者》漫画为依托,完美的将画风、打斗、声音等漫画元素展现到了游戏当中。此次参加China Joy的各位职业选手也就游戏本身和职业的发展方面给出了十分详细的回复,作为一款格斗游戏来说,《火影忍者》手游无疑是成功的,其举办的《无差别比赛》更是受到了诸多“火影迷”的喜爱,这也让诸多的职业选手得以在“火影赛场”上展示自己,甘愿为之付出自己的努力和心血。

  并且诸位选手更是将这款游戏纳入了自己的生活,更将其作为自己的职业去发展。《火影忍者》手游能有今天的成就,更加离不开热爱它的粉丝,是你们一直在陪伴它成长,也是因为有你们,在每一场《火影忍者》手游的比赛场上,选手们才会斗志昂扬的去面对,去战斗。感谢你们,火影,因你们而变得更加精彩!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