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声音
  • 热门游戏
  • 网易游戏
  • 腾讯游戏
  • 现场图集
  • 全部新闻
  • 合作伙伴
  • 友情链接

回到顶部

真三制作人铃木亮浩主题专访,让玩家通过《真·三国无双 霸》体验无双的魅力

       2021ChinaJoy盛大开启,虽然正值盛夏,但炎热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玩家参与的热情!而万众期待的《真·三国无双 霸》也在CJ的现场提供了试玩,原汁原味的无双战斗让不少玩家都对这款游戏爱不释手。

       《真·三国无双 霸》是以《真·三国无双6》为蓝本开发的手机游戏。在美术方面,延用了6代的设定,武将原画,和动作模组都如实还原;在剧情方面,四大国传得以再次呈现,在上线版本中,会开放蜀传和魏传,从运营角度考虑,吴传和晋传内容将在后续更新的版本中放出;在战斗方面,除了经典的无CD双键搓招、威力强大的EX技和无双技得以还原之外,还突破性地实现了超120人同屏,真“一骑当千”。

       除此之外,手游还创新性地加入了组队PVE和PVP竞技的玩法,可以说是系列移植的进步与游戏手游化的特点。

 

 

       出于广大玩家们对于游戏背后故事的兴趣,叶子猪等一众媒体也请到了光荣特库摩真三系列制作人:铃木亮浩先生开展了一次主题专访。在采访开始前,铃木先生就给我们讲述一段开发过程。

       铃木先生:各位《真·三国无双》的粉丝们,大家好!我是光荣特库摩《真·三国无双》系列的制作人铃木亮浩。去年六月,我们首次曝光了手游的内容。在这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研发团队紧密沟通,通力合作,在此之后借助多次测试,我们深究不足之处并对游戏的品质和体验进行了优化。目前《真·三国无双 霸》在各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光荣的监修要求,并且还有很多的突破之处等待大家发现,我个人也非常满意这款作品,确实是原汁原味的《真·三国無双》。

 

       记者:你好铃木先生,有人向往三国的权谋战争,也有人向往三国的热血英雄。您眼中的三国是什么样子的?

       铃木先生: 我心目中的三国志,是一个上到将军下到士兵,各路英杰大展身手的世界。想必各位玩家朋友都有自己喜爱的武将,欢迎大家前来游戏中体验。

       

       记者: 您比较喜欢三国中的哪个人物?为什么?为了他,您在游戏里做过哪些调整?

       铃木先生: 三国志里面的很多武将我都很喜欢,《真·三国无双》中我最喜欢的是夏侯惇,理由是他的声音浑厚、说话沉稳、性格稳重。不过,我不会因为喜欢某个特定的武将就为他特意调整游戏中的属性。

 

       记者: 《真·三国无双》6,7,8每一代的武将造型都有不同的变化,那这些武将造型迭代背后的思考是什么?

       铃木先生: 角色设计方面,我们在不影响各角色设定的范围内尽可能地加入新的元素,来进行造型上的迭代。

 

 

       记者: 《真·三国无双》系列从最早的格斗游戏渐渐变为了现在的无双动作游戏,未来它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呢?

       铃木先生: 《真·三国无双》原本是作为《三国无双》这一格斗游戏的续篇开发制作的,不过,我们团队当时希望在游戏性上有所创新,而当时恰逢有新的硬件公开发售,团队认为也许可以通过新硬件的高性能来更好的展现战场,以及实现游戏性上的创新,因此促成了《真·三国无双》的诞生。

 

       记者: 为什么想要在移动端移植游戏?对移动端的真三有什么期许?

       铃木先生: 我们开发移动端是希望有更多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体验到《真·三国无双》的魅力,希望这次《真·三国无双 霸》能让我们收获更多年轻的粉丝。

 

       记者: 您觉得《真·三国无双 霸》区别于主机端(包括掌机系列)的最大特点是什么?

       铃木先生: 最大的特点就是手机端的社交性。我们在游戏中加入了PVP等社交玩法,希望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

 

       记者: 以《真·三国无双 霸》为例,您觉得做手游与做主机游戏最大的区别是什么?这理论适合在所有的IP游戏吗?

       铃木先生: 最大的区别是手游与主机的目标玩家不一样。开发手游意味着在原汁原味还原主机版玩法的同时,还必须考虑到移动端玩家人群的操作体验。

 

 

       记者: 《真·三国无双 8》创新性地采用了开放世界的设定,那真三开放世界化的手游在未来会不会是一个机会?

       铃木先生: 开放世界是否适合《真·三国无双》的手游,这个我们还在摸索中。为了开发出更好的游戏,我们会积极听取玩家的意见,所以引进开放世界玩法十分有可能。

 

       记者: 《真·三国无双霸》及后续系列在玩法及画风上会有哪些创新性的改变?

       铃木先生: 目前一些创新玩法等都还处于构思和尝试的阶段,敬请期待。一旦有所成形我们会第一时间呈现给各位。

 

       记者: 最后,您可以对中国粉丝说几句话吗?

       铃木先生: 非常感谢中国的粉丝一直支持《真·三国无双》,这次终于可以通过《真·三国无双 霸》在手机上感受《真·三国无双》的魅力,相信这款游戏一定不负众望,希望大家能喜欢。

 

       《真·三国无双 霸》将在8月10号全平台上线,这次铃木先生带给我们的作品又会是怎样的风格呢?粉丝们敬请期待吧!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