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请客吃汉堡!《少年三国志2》全员“饿”人嗨翻CJ

ChinaJoy2019已于8月2日正式开启。由游族网络自研打造的现象级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及其正统续作《少年三国志2》正式登陆CJ N3-06游族展台“小乔客栈”,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正在火热预约的《少年三国志2》不仅带来了首次线下游戏试玩、超萌吕布喵系列周边,还与汉堡王特别联名定制了超值套餐,让玩家们在大“堡”口福的同时重回三国,少年意气,嗨翻CJ!

小乔客栈国风古韵 吕布喵萌炸少女心

《少年三国志2》线下首次亮相,精心打造了国风古韵的小乔客栈,邀请知名coser扮演小乔、吕布、貂蝉、赵云等经典少年三国形象,在展台与玩家进行互动。高颜值的少年三国cos阵容,吸引了很多玩家与他们合影留念。此外,超人气美少女舞团KANO今日也来到了ChinaJoy现场,现场和玩家们互动教学616少年节主题曲《少年英雄》的舞蹈,少年感满满。

 

不仅如此,《少年三国志2》还精心准备了大量实物周边与美食福利。其中不乏近年CJ最受妹子喜爱的吕布喵背包,鲜红头冠、呆萌大耳、金色铃铛……受到了CJ现场玩家们的喜爱。配套的头箍也是萌萌哒,同款印花扇子还可以在逛展之时为玩家消暑纳凉,实在是相当贴心的CJ伴手礼。

全员饿人挑战大胃王 赢霸王餐精美周边

游族网络主舞台上,《少年三国志2》与汉堡王携手推出的“全员饿人”活动引起了玩家们的热烈反响。玩家们比拼急速吃汉堡,争夺三国第一大胃王,表现出色的玩家各有赢得游戏送出的精美周边与美食福利。现场还有集赞免费送《少年三国志2》汉堡王套餐的超值福利哦。

大家只需要发朋友圈集赞满30个,就能免费得到1份《少年三国志2》汉堡王联名定制套餐,内含重装芝牛国王堡、薯霸王、王道嫩香鸡块和可口可乐。动动手指就能大“堡”口福!现场玩家与高颜值coser、工作人员互动,做任务、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空前强烈。

名将传奇沉浸体验 精美立绘少年颜值

《少年三国志2》此次来到ChinaJoy现场,也给广大三国迷们带来了一份预告大礼——游戏最新版本的试玩体验。精致场景画面、酷炫战斗效果,让尚未正式与大家见面的《少年三国志2》,成为了比周边美食更吸人眼球的存在。

三国风云史诗数不胜数,《少年三国志2》独创的“名将传”玩法,也会带着大家重温那段恢弘篇章。玩家将在该玩法中以第一人称视角,踏入赤壁之战、长坂坡之役等知名历史场景,亲身扮演并品读武将的人生传奇。

《少年三国志2》线下首秀亮相ChinaJoy 2019,来国风小乔客栈邂逅美女老板娘,品尝汉堡王定制套餐,背CJ大热周边吕布喵背包!据悉,8月4日古风圈知名唱见李常超(Lao乾媽)与江源东会如约来到CJ现场,进行签名互动,粉丝们准备好一起来唱《少年英雄》了吗?

【关于《少年三国志2》手游】

正当少年,不负三国!现象级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正统续作——《少年三国志2》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

游戏力邀知名画师加盟,打造极致画面,独创兵符合击玩法,突破你的阵容局限!名将传带你亲历三国战场,变身张辽威震逍遥津,化作赵云勇闯长坂坡!

《少年三国志2》手游预约网站:sg2.youzu.yzz.cn

《少年三国志2》手游官方公众号:sg2_youzu

《少年三国志2》手游官方微博:少年三国志2手游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