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为国产独立游戏提供更大的舞台

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于2019年8月2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目前已经圆满结束。从演讲题目的内容列表里,我们不难发现“独立游戏”这一块现在非常受到重视了哦!

国产独立游戏现在势头可以说是越来越猛了,越发受到国内外玩家的关注。2018年的《中国式家长》与《太吾绘卷》就是很好的证明,先后成为圈内话题,与一众3A大作平起平坐。这么多别具风格的优秀作品能够崭露头角,正是因为背后国内整个数字娱乐行业倾注了许许多多的心血。

 

过去,独立游戏常因资金问题而被贴上“小制作”、“作坊型”的标签。但一个个制作者用他们的理念和创意证明了即使是“小制作”的独立游戏也能够征服玩家,并更征服厂商。文化意识和IP价值已经成为时代的潮流,像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这样的盛会当然会为独立游戏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用来展现自我,让它成为充制作者们沟通的桥梁。

实际上,在ChinaJoy历届的老牌参展厂商中,以TapTap和咪咕游戏为代表的部分企业就从不以华丽和高端作为卖点。它们专注于将数字娱乐纯粹的理念传达给每个人,并以“发现好游戏”“玩到好游戏”作为目标,为独立游戏提供展示和发行平台。展区的试玩和宣传活动的表现也十分为人惊艳,这无疑是给开发者们平添了一份信心和信念。

相信大家都能清楚看见,国内独立游戏正在朝着一个光明的前路踏步而行,同样的,这些作品背后的制作者们也会因对于品质的坚持和努力得到相对应的回报。

想了解更多CJ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19报道专题: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