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里的一丝清新 网易《海岛纪元》亮相CJ

  8月2日,2019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时隔一年,网易冒险手游《海岛纪元》于N3馆网易游戏展台再次亮相CJ,为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新。

  海獭古古再次营业

  继520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出差广州之后,《海岛纪元》吉祥物海獭古古此次将来到上海,与玩家们进行互动,宣传美丽的家园岛。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表哥爆料,古古此次前来CJ,其实还肩负着另一重要使命,并已提前准备好了由该神秘人士制作的全套道具与奖品,敬请期待古古在此次展会上的活跃表现吧。

  ▲辣只海獭又来了

  行了行了,知道你们想看什么

  除了古古之外,好看的小姐姐自然必不可少。依旧是据那位神秘人士爆料,古古此次出差待遇大大提升,会有两位游戏角色陪同左右。除了一位好心的游侠主动伸出援手之外,还有一只爱凑热闹的香蕉小猴也将一同前往。有两位小姐姐陪伴左右,相信古古此次的CJ之行一定会干劲满满。什么,明明只有一位小姐姐?嘿嘿,我们可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哦。

  ▲好看的游侠小姐姐

  ▲古灵精怪的香蕉小猴

  真机试玩,开启「捣」屿大冒险

  在N3馆的网易游戏展台试玩区,将提供《海岛纪元》真机上手试玩。玩家们可以提前踏上「卡琅古」,体验游戏清新有氧的画风与丰富逗趣的玩法。心动不如行动,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可别迷路了

  什么,不知道网易展台怎么走?没关系,一切都在我们的计算之中,把图收下不迷路。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

  清新有氧的画风,丰富各异的玩法,活泼逗趣的旅途,欢快开放的冒险。

  玩家可以在广袤的海岛上,与习性迥异的宠物结伴冒险;

  使用工具采集资源,修建家园;

  拉上朋友们体验紧张刺激的趣味玩法;

  利用风火水土的元素联动,破解谜题,扭转战局。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官方网站:http://hd.163.com

  官方微信:海岛纪元(haidaojiyuan)

  官方微博:@海岛纪元

  官方贴吧:海岛纪元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