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次元参展2019ChinaJoy 多主题试玩等你来体验

  8月2日—8月5日,国内最具规模的游戏盛宴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来袭。易次元是网易重磅打造的互动阅读平台,今年将首次参展2019ChinaJoy,在N3-01网易游戏展台,携平台头部作品《失忆偶像出道中》和《决战之夜》,为玩家们打造一场沉浸视听盛宴。

  作为国内发展势头猛烈的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一直以精致PGC+UGC模式作品、多样主题体验、趣味横生的玩法来打动玩家。玩家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沉浸式“第二人生”,自主选择角色、场景以及故事发展情节和结局,还可以和众多个性特异、颜值超高的小哥哥们谈恋爱,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自上线以来,易次元获得众多玩家青睐,用户数量破千万。与此同时,易次元对作者的扶持和优待也吸引了不少国内知名制作组和明星制作人来此发布作品,例如属音制作组的《妄想症:Deliver Me》、大粽子的《嘉麟纪事》以及风袖低昂的《琼宫》等。众多玩家和制作者在平台交流互动,真正实现了平台的良好循环。

  多重精彩作品试玩

  在易次元试玩区,玩家们可以体验多部精彩作品,例如平台上玩家呼声最高、制作精美的《失忆偶像出到中》和《决战之夜》,这两部作品画风精致优美,CG独特撩人,玩法系统丰富,而且重要角色全配音,给玩家带来别样感受。

  作为首部倩女幽魂官方衍生互动作品《失忆偶像出到中》,一经上线就好评如潮,阅读量过百万。在这里,倩女中的公子景、步临风、莫枫、冷月心等人气角色,成为了男团练习生,而你作为他们的经纪人,任务就是带领他们成为世界第一男团,制霸娱乐圈。不能成功出道,就要去继承家产的富二代步临风、极具创作天赋的音乐才子冷月心、电竞游戏大神莫枫、颜值爆表,文画双修的公子景,面对“电击404”四名个性迥异的男主,你要如何与他们和谐相处呢?你又对哪一位倾心呢?ChinaJoy展览期间,尽情来展台试玩吧。

  另一部决战平安京同人衍生作品《决战之夜》则讲述了一群电竞少年,在教练(即玩家)的带领下,为荣耀而战,登上电竞王座的故事。该作品不仅有精彩的故事主题、还拥有丰富的玩法系统,卡牌战斗、换装养成、恋爱羁绊等多种玩法触发玩家不同体验。

 

  除此以外,易次元平台还包括多种题材的作品,古风玄幻、赛博朋克、恐怖悬疑、探案解密、甜宠苏爽、快穿重生等等类型等待玩家来ChianJoy网易游戏易次元展台探索。

  周边福利送不停

  在此次展会期间,易次元还准备了大量《决战之夜》、《失忆偶像出到中》的限定周边福利赠送给现场试玩的玩家。现场关注微博@决战之夜官方站,就可以抱回超大《决战之夜》男主角CG手提袋。参与场馆试玩,扫码关注微博@网易易次元,即可获取《决战之夜》亚克力人形立牌以及《失忆偶像出道中》电击404成员徽章,周边限定派放,先到先得。

  8月2日至8月5日,多种精彩作品、限定周边派送、MAX沉浸体验,易次元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一场心动体验之旅,让你感受甜甜一夏。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易次元2019ChinaJoy信息,可以持续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易次元”官网(avg.163.com)。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