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伞传风雅 匠心铸国韵 《天下3》CJ现场精彩活动回顾!

这是所有游戏热爱者的盛会!《天下3》2019上海ChinaJoy之旅圆满落下帷幕,少侠你面基了吗?这里不仅有颜值爆表的coser小哥哥小姐姐们,以及精美文创产品,你还可以现场登录游戏秀坐标!“断桥云烟”油纸伞与汝窑瓷器等文创产品的亮相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大荒少侠们热情太高涨,小天天与工作人员都直呼hold不住!

【酷暑也阻挡不了热爱!精美文创产品首次亮相!】

夏天还有比吹空调、吃西瓜更舒服的事吗?当然有!8月2日到8月5日,《天下3》“拖家带口”来到了上海ChinaJoy的N3网易展区,与大荒少侠们一同享受游戏狂欢趴的喜悦!ChinaJoy现场有什么?高颜值coser、高配电脑……给你更多惊喜与互动机会!“断桥云烟”油纸伞与汝窑瓷器精致度满分,引来无数玩家的热情围观,大荒文创手工艺品就是这么有排面!

【同框合影仪式感十足,你来ChinaJoy现场面基了吗?】

《天下3》玩家热情爆棚,ChinaJoy展打卡方式也是多种多样!除了面基,ChinaJoy现场还能玩什么?当然要与仙气十足的几位coser们合影留念啦!“玉玑子”可是大荒世界中当之无愧的实力与人气担当,ChinaJoy现场的他一身黑色斗篷吸睛又拉风,可以说是还原度极高了!肤白貌美的冰心小姐姐更是全场颜值担当,可爱之中多了几分高贵冷艳的气质,引得无数少侠大呼“我可以!”

《天下3》零门槛无压制的全民竞技赛仍在持续进行中,竟然有小伙伴在ChinaJoy的现场登录游戏加入到赛事当中,炫技秀操作的同时引来不少粉丝迷妹的尖叫!coser与展品统统不care,只有热血竞技才最能吸引他,这才是顶尖游戏大神的真本色!

【狂欢不谢幕,我们大荒世界见!】

《天下3》2019上海ChinaJoy的欢乐旅程已划上句点,你有没有在上海CJ展留下最宝贵的记忆呢?线下狂欢与打卡面基的机会不止这一次,我们下次游戏盛会再续前缘!以“云裳雅集·锦衣同游”为主题的成都玩家见面会仍在火热报名中,如果你是汉服相关爱好者,或是四川周边玩家,那就快戳链接报名吧,期待与你的再次相约!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gfrow5/paper.html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19年中资料片“红尘惊梦”重磅来袭!百花深宫、千机密道全新地图,龙门客栈创新战场,波诡云谲,步步惊心,杀机无处不在;风景如画天工城,如梦似幻梧桐殿,是预言还是真相,是未来还是泡影?更有全新随身衣柜,自由搭配,一键换装,只为你锦绣天下!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tx3.163.com

官方微博:weibo.yzz.cn/tianxia3

官方论坛:tx3.netease.com/forum.php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3

官方大神号:@天下3

官方bilibili:天下3官方视频站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