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D.Va乐高雕像首次来到中国,亮相游戏展

  8月2日,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事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除了各种新品游戏、精美周边、靓丽ShowGirl外,一个巨型D.Va乐高雕像也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

  据官方介绍,这座高3米的D.Va机甲雕像是由145276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耗时约731个小时。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上,这座雕像在美国阿纳海姆会议中心首度亮相时就惊艳全场,如今不远万里的来到中国上海,相信近距离的观摩能给玩家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除了D.Va和《守望先锋》,本次暴雪还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精彩内容。不仅有《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等经典作品的试玩,还有《魔兽争霸重置版》的最新消息。

  此次展会,也将在暴雪的游戏频道进行全程直播,《魔兽世界》执行制作人John、《炉石传说》创意总监Ben、《炉石传说》游戏设计师Alec以及众多暴雪游戏解说的豪华嘉宾团,会给各位玩家带来怎样的节目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专题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