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house宣布参展2019ChinaJoyBTOB,手游出海捞金指日可待。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大展马上就要和我们见面了,众多的网友都感到了无比的开心,毕竟可以从这次展会上欣赏到许多未曾见过的内容。而前不进亿动广告传媒正式宣布确定参加2019ChinaJoy BTOB,站台就位于W4603。Madhouse在之前一直将目标投放在帮助中国游戏厂商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并且不断整合手游平台,让一切变得更加容易。今年的Madhouse站台一共分为两层,一层是海外拓展区,用户帮助用户了解海外的市场行情。二楼是讨论区,大几在这里可以各抒己见,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

  在一层的站台上是以海外为主题的推广活动,其中包含了Facebook、Google以及Twitter等五大主流媒体,这些媒体基本上可以概括世界媒体发展的动向。除了展区会配备专业的人员介绍以外,还有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游戏来跟大家见面,赢得游戏还会获得一些精美的礼品呢。

  如果你想来到这里学习知识,那么恭喜你来对地方了。这次主办方准备的Madhouse出海小课堂,邀请来了海外主流互联网方面的专家,还有一些神秘大佬来分享自己独特的经验,可以说是干货满满了,无论是谁,只要你来到这个地方,就一定不会白来,绝对会让你带着收获满载而归。所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如果你来到了这个地方,刚好遇到情投意合的群体,聊的口干舌燥怎么办呢?别担心,Madhouse贴心地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所以特意配备了吧台区,可以缓解人们的口干舌燥,而且都是国外带来的特级调酒师调制的鸡尾酒,不仅好喝还很养眼,怎么样?有没有心动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