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Joy应该看什么?这些亮点必须要了解。

  2019ChinaJoy大展即将到来,作为一年一度的数字互娱盛会,想必绝大部分电竞爱好者以及科技狂欢者已经按捺不住他们的内心了吧,都想要赶快去一看究竟。这场空前盛大的狂欢背后,包含的是让人应接不暇的参展厂商,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逛才能最满足呢,一起来看下一下这份说明。

  百花齐放的科技盛会

  国产手机已经在互相的追逐中不断提升,再也不是之前那个买手机只买苹果三星的年代了。比如前不久发布的OnePlus7就让人眼前一亮,完美的全面屏放佛在在引领时代潮流。除此之外,除此之外,小米、华为、OPPO、VIVO、黑鲨、ROG等厂商都会带来自己的最新科技,对于数码爱好者来讲,这绝对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神秘超级动漫ip到来

  如果你是一个强烈的动漫迷,那么这次大展你就可以一饱眼福了。首先是华纳旗下的经典形象蝙蝠侠举行80周年庆典活动,蝙蝠侠作为动漫里面炙手可热的人物,陪伴了无数少年的青春,这次你一定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青春的脚印。

  第二个就是《龙珠》也将在本次大展中有所活动,在这次主题巡展上,粉丝们能看到《龙珠》题材改编的街机、家用游戏、龙珠历史海报墙以及精心还原的神龙大型雕像。还有机会获得一些专属的福利礼物,真是让人心动无比。

  大厂整装归来

  各位游戏爱好者的福音来了,这次大战众多厂商带来了他们秘密开发的新作品。比如腾讯曾在今年UP新文创大会上压轴曝光的3A级FPS端游新作《代号LN》,从目前曝光的内容来看,这无疑是一款用心的作品。

  还有联合西山居研发的经典IP《剑侠情缘2》手游,这个ip、也是需要古风游戏爱好者的心头肉,从曝光的游戏体验来看,画面十分精良,操作也是可圈可点的。与腾讯争锋的另一大手游对头网易也不甘示弱,在去年获得了CCP工作室旗下的著名星战大作《EVE》的IP授权之后,网易研发的《EVE》手游《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则成了无数星战爱好者的最想体验到的新游之一。凭借这些,你们已经热血沸腾了吧。

  周边福利多多

  周边福利可以说是最贴近我们,对我们最好的活动了。各大厂商都有给现场观众赠送周边福利的习惯,例如之前《DOTA2》就送出了限定耳机,让你们门票钱没有白花,那么这次的福利究竟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