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CG在线卖萌?ChinaJoy你确定不来?

  我们都知道,ChinaJoy是全球顶级的数字互娱展会之一,所以展会上必不可少的是什么呢?猜的没错,当然是动漫啦。它可以说是中国动漫游戏界的一场终极盛会,而且今年的ChinaJoy即将到临,届时ChinaJoy众多大咖都会带着自家的大作前来参展,这还不算是最值得激动的,因为,还有更多内容等待我们挖掘。那么,究竟可以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先是国漫的崛起,在之前,提起国漫,我们的脑海中不约而同的一片空白,是的,国漫好像还没有什么出色的代表作,似乎我们的童年都被那些日漫例如海贼王,火影忍者之类的所占领。即使国漫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比如秦时明月、侠岚等等,也不过时一时之花,很快就凋零了。但如今国漫的现状可以说是和之前大相径庭,首先ACG用动漫和游戏充分的结合到了一起,打造出来的动漫更加的逼真,特效更加完美,堪称典范。如今的动漫从业者已经慢慢更正了思路,用传统的眼光再去审视动漫领域是完全不行了,必须与时俱进。

  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是ChinaJoy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这场展览上,我们将能观赏到众多优秀国漫作品及其衍生产品、周边等等,在这里你还可以欣赏由国内著名Coser带来的Cosplay表演。看得出来,这次的展会一定是十分精彩的,所以千万不要找理由推脱不来,否则你永远无法亲身感受到中国如今的ACG行业进步之快。

  目前的游戏产品,少则十几G,动则上百G,普通的硬件设备根本运转不过来,所以本次大展上的硬件展览区也一定要去,英伟达、AMD、微软、索尼等著名硬件厂商,在此次ChinaJoy上都会拿出自己最新的科技结晶,颠覆玩家们的想象。用超高性能来炫耀自己的技术实力。游戏玩家中,很多都称得上是极客。在这场展会上看到如此多的高科技产品,无论你是不是科技达人都一定会热血沸腾,并为之震撼,感慨如今的科技已经发展到了一个炉火纯青的地步。所以请一定不要错过ChinaJoy,这里不会让你失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