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INAJOY狂欢开启,这是一篇详细攻略

  2019年8月2号是对部分人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一大部分动漫迷来说那就不同寻常了,因为这天是一年一度CHIINAJOY举办日,无数的动漫迷、机械迷都是云集此地,那么你买票了么,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买到便宜方便的票和入场之后的逛展攻略。

  首先我们要做的当然就是买票了,据我们知悉CHIINAJOY官方小程序“CJ魔方”早早的就已经销售了电子票,而且凡是购买电子票的小伙伴都不需要在现场换购成纸质票,只需要凭借二维码就可以入场,是不是很方便呢?

  除了通过官方小程序之外我们还有两种购票方式,分别是大麦网购票和现场购票,不管是哪种方式买到票的伙伴都可以通过W1馆排队入场之后再通过E1通道检票入场,购票和入场方式都是很简单的哦。

  等到我们入场之后会有多个展馆供我们参观,很多伙伴首选的当然是电竞游戏区,今年的CHIINAJOY有各大游戏方加入,比如我们熟悉的就有《新笑傲江湖》手游;集仙侠、唯美、浪漫于一身的回合战斗游戏《新梦幻诛仙》以及《梦间集天鹅座》、《神魔大陆》等游戏。并且完美世界代理的《DOTA2》与《CS:GO》也会继续参展,这些游戏将为完美世界带来更大的流量。

  看过游戏之后我们当然是要选择去参观电脑硬件了,因为没有硬件的加持再好的游戏也带不起来的,今年的硬件厂商同样巨头,包括有Intel、高通、AMD、惠普、联想、雷蛇、金士顿、技嘉科技、HTC VIVE、三星等众多海内外知名硬件企业,看来有想换硬件的伙伴要捏好自己的钱包了。

  除了电脑之外我们关心的当然还有手机,据悉今年的ROG会携带优雅强悍的一加7系列手机亮相E4展馆。在展台上将展示一加7系列产品和5G云游戏,并举办《QQ飞车》全国赛事总决赛等活动。

  在2018年,首次参展ChinaJoy的高通就凭借创新的移动技术和极致的游戏体验震撼全场,今年高通也将参展2019ChinaJoyBTOC。并让参会者感受到Snapdragon Elite Gaming带来的极致移动游戏体验。

  从2003年到2019年,ChinaJoy不断积蓄着自身的能量,通过不断的开拓创新,已经发展成为世界顶级数字娱乐产业展览会之一。今年将有总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的15个展会投入到ChinaJoy及其同期的会展中,并有近千家参展商出席本届ChinaJoy,为参会者带来更多好玩、有趣的新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