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Joy惊喜不断,大牌OPPO厂商携新引擎首秀

  第17届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8月5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数字娱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ChinaJoy专注于全球近1,000家参展商和游戏玩家的热切关注。

  在此次活动中,OPPO 广东 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官方微名:@OPPO)正式确认参与,这也是OPPO首次亮相ChinaJoy,展位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高通 骁龙主题馆#E4-03。在2019年ChinaJoy期间,OPPO将整合其自身和行业合作伙伴的优势,不仅将带来OPPO Reno 10倍变焦版,K3等最新智能手机产品,还将加入腾讯游戏的热门IP《和平精英》现场观众创造梦幻般的游戏体验和活动惊喜。

  近年来,OPPO以ColorOS为核心,不断优化软件平台,利用AI等尖端技术打造更具艺术性和智能性的移动操作系统,不断提升用户的手机游戏体验。今年3月,OPPO正式发布了ColorOS 6,并进一步更新了HyperBoost中的游戏引擎,增加了TouchBoost和FrameBoost两款针对手机游戏体验的优化解决方案,共同构成了新的GameBoost2.0,以继续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

  Hyper Boost中的游戏引擎已经针对受用户欢迎的11种最受欢迎的游戏进行了优化,包括: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海外版)、穿越火线、FIFA足球世界、和平精英、PUBG Mobile、QQ飞车、拳皇命运、王者荣耀、最强NBA、荒野行动等游戏。通过自定义游戏优化,OPPO可确保游戏玩家在复杂的游戏场景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作为技术的探索者和领导者,OPPO致力于在一体化整合时代创造多智能终端和服务,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 OPPO认识到ChinaJoy在数字娱乐领域的展览规模,行业影响力和受众覆盖率的强大综合实力,并首次作为参展商的2019年ChinaJoy舞台。2019年的第17届ChinaJoy中,OPPO将呈现更多精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