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灵魂之父,TTC正牌科电确认参加2019eSmart!

  第四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将于8月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大家亮相,本届展览会的主题主要在于探索智能娱乐黑科技,展示海内外最新的科技研究成果,让广大的观众朋友们纷纷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魅力。展会将设置游戏及电竞硬件与周边、智能移动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娱乐硬件和时尚智能硬件等多个主题展示区,上千款黑科技将在这里于大家见面,让一切变得更加国际化。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科技潮流,可以让广大业内人士都感受到科技发展的新动向和新趋向。

  TCC正牌科电,看这个与众不同的名字就知道这个公司有多强大了,它堪称电竞鼠标的灵魂所在,是一家拥有二十多年发展历史的技术型创新企业,从此至今所拥有的国际和国内专利近300项,同时也在2019年成功入选了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公布的“小巨人名单”。

  TTC正牌科电凭借着自身顽强努力与不断的创造精神,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和用户开发出了一代又一代的高品质产品,并不断突破自身,取得过许多成就。业内第一款鼠标微动开关防尘方案—TTC防尘金微动,助推客户研发定制IP54认证防尘防水鼠标。TTC正牌科电推出3.2mm机械矮轴键盘开关,具有高达5000万次使用寿命,兼容市面上大部分键帽。率先推出手感稳定舒适的红轴和声音清脆的青轴,随后还将提供茶轴与黑轴。TTC正牌科电是键鼠编码器制造领先企业,是全球第三家,中国第一家独立设计制造鼠标滚轮编码器制造的老牌知名企业,为行业提供最全的编码器产品规格。

  本次展会,TTC正牌科电将再度携手新产品亮相,据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产品包括业内第一款防尘微动方案——TTC防尘金微动、机械矮轴、混动轴。相信这一次可以再度让我们眼前一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