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X PlayStation 今年ChinaJoy要一起搞事情?!

每年ChinaJoy期间,无数玩家都会关注索尼将公布哪些关于PlayStation的重磅消息;而bilibili在ChinaJoy也是一直是最具人气的展台之一,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今年,这两家竟然要一起在ChinaJoy上搞事情了?!

7月23日上午,索尼通过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和bilibili账号发布了两张悬疑海报,而这两款游戏作品,就来自bilibili。从海报中可以看出两款游戏风格差别很大,一款很有未来科幻风格,另一款则是浓浓的中国侠客风。

 

不过现在能获得的游戏信息就仅限于此了,想知道这两款到底是什么样的作品的玩家,就需要关注索尼在8月1日举办的“无索不玩前夜祭”发布会了。发布会将从当天19:30开始,在bilibili全程直播。届时,PlayStation中国和bilibili将会公布最新的游戏资讯。

当然,PlayStation的前夜发布会并不是本次ChinaJoy期间的唯一看点。事实上, bilibili游戏也将在7月31日举办一场游戏发布会,会公布数款独立游戏作品。半个月前,bilibili刚刚代理了TGA2018最佳动作游戏《Dead Cells》中国区移动版;而今年3月,bilibili和腾讯旗下NEXT Studios联合发行的《Unheard-疑案追声》也获得了极好的用户口碑,目前在Steam上好评率95%,好评如潮。如此看来,bilibili的独立游戏业务做得可谓风生水起。

bilibili是现在国内最大的单机游戏和独立游戏内容集散地,大量的游戏UP主每天都在产出各色不同风格的相关内容,也让B展聚集了大批单机和独立游戏用户。bilibili希望能把更多精品游戏带给这批玩家,而PlayStation则一直对游戏的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欢迎优秀的制作人和作品通过这个平台获得玩家认可。双方的想法和需求可以说不谋而合。

想来这次bilibili的两款独立游戏登陆PlayStation,双方一起在ChinaJoy搞事情,应该是“蓄谋已久”。喜欢独立游戏的玩家,势必要多多关注今年ChinaJoy期间的这两场发布会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