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娱乐活动之一,2019Chinajoy即将盛大开幕

  谈到与数字娱乐行业相关的事件,人们就会想到ChinaJoy,它已成为各大数字娱乐行业制造商眼中的明星,引领娱乐潮流。第17届ChinaJoy将于2019年8月2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早在19世纪,人们就通过国际工业博览会建立了世界级展览的概念。各种先进技术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充分展示了人类在技术革命中取得的成就。对参与国而言,只要他们能向世界展示他们的产品,这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数字娱乐融入了人们的生活,数字娱乐产业已成为新兴文化产业价值链中最具创造性和创新性的产业。人们不禁会想:“如果这样一个科学丰富的行业举办像世博会这样的世界级展览,数字娱乐产业能否更加蓬勃发展?”

  为了实现这一愿望,美国举办了E3游戏展,日本举办了东京游戏展,德国举办了科隆国际游戏展。中国也不甘落后。 2004年1月16日,第一届ChinaJoy举行。在第一届ChinaJoy中,共有15家参展商参展。由于精心准备,展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这使得参展商对展会有了良好的印象。随后,ChinaJoy成为年度盛会。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ChinaJoy的场地面积,参展人数和出席人数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成为世界一流的展览。

  去年的ChinaJoy是“新技术,新娱乐,新价值”的主题。展厅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其中,ChinaJoy BTOC互动娱乐展区拥有近300家中外参展商,而ChinaJoy BTOB综合商务谈判区已近600家。中外参展商,连同世界顶级数字娱乐产品,都令人惊叹。参加展览四天的人数为354,500人次,创下了访客人数新纪录,带来更多商机。无论基本配置还是参观人数,第16届ChinaJoy都展示了令人满意的数据,显示出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和行业号召力,充分激发了相关厂商参与展会的积极性,受到高度评价。一般来说每个参展商的实力都很强,所展示的内容足够新颖且有趣。因为这是展示自身实力和刺激消费的“双赢”机会。

  凭借其成熟的展览机制,ChinaJoy以最完美的形式展示了来自中外参展商的最新数字娱乐产品,展现了极大的专业性,并赢得了社会,行业,参展商,合作伙伴和观众的青睐。在认可和欣赏的层面上,换句话说,ChinaJoy已经成为数字娱乐行业的明星潮流,如果厂商想要展示自己最新的数字娱乐产品,那么ChinaJoy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所有参展商都将展示他们的最佳成绩,ChinaJoy已成为参展商争夺的绝佳场所。在竞争过程中,参展商将更有动力,他们的实力将得到提升,进一步改进。当然除了推广自己的产品外,参展商还可以利用ChinaJoy在全球数字娱乐领域寻找更多的商机和合作伙伴。总之,ChinaJoy的参与有很多好处,每个参展商肯定会在这里受益匪浅。

  ChinaJoy经历了一段时间并进入了一个非常成熟的阶段,访客的规模和数量都令人满意。这是参展商推广自己的理想展览。 2019年,ChinaJoy将更加隆重,充分展示数字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