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2019Chinajoy参展主题玩趣新生公布 新品+文创双向发力

  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8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十大游戏研发与运营商之一,多益网络今日正式对外公布参展2019ChinaJoy,以“玩趣新生”为参展主题,将围绕“产品”、“电竞”、“文创”、“科技”四大关键词,希望以游戏IP为轴,用更具想象力、创造力的游戏新品以及更多样化、跨领域的游戏IP文创内容双向发力,打破边界,焕发新活力,给广大玩家带来更新鲜、更具趣味性的体验,期待和所有玩家一起玩得更尽兴。

  本次是多益网络第三次参展ChinaJoy,多益网络将进驻BTOC展馆N2-02展区,展位面积达966m2,将划分为主舞台、产品场景区、游戏试玩区、新文创展区和科技体验区五大展示区域。

多益网络2019ChinaJoy参展主题“玩趣新生
多益网络2019ChinaJoy参展主题“玩趣新生" 公布 新品+文创双向发力

  产品:五大头部游戏IP领衔 神秘新品亟待揭晓

  在产品场景区,多益网络旗下《神武3》《梦想世界》《传送门骑士》《梦想帝王手游》《九州劫》五大游戏IP系列作品领衔带来全新的游戏特色主题互动体验,并携在研新游在游戏试玩区一齐亮相。十数款产品涵盖策略回合、MMORPG、SLG、沙盒、动作、射击、消除等多个品类,数款尚未曝光的神秘新品将现场首次开放试玩,以多益网络自研的《传送门骑士》IP网游为首的新品阵容亟待揭晓。

多益网络旗下热门社交网游IP《神武3》领衔参展
多益网络旗下热门社交网游IP《神武3》领衔参展

  电竞:《神武3》两大年度赛事落地2019CJ 回合电竞热潮一触即发

  在主舞台,多益网络旗下《神武3》电脑版、《神武3》手游将带来热血沸腾的回合制电竞赛事,邀全国玩家共同见证2019年度最大的《神武3》线下回合制竞技总决赛。从6月到8月,《神武3》电脑版排位赛全明星赛事、《神武3》手游CJ争霸赛火热进行,而《神武3》电脑版年度最重磅的线下赛事“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总决赛”将决战2019ChinaJoy多益网络展区现场,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神武3》热血沸腾的回合制电竞赛事
《神武3》热血沸腾的回合制电竞赛事

  新文创:“文创原力”计划发力 游戏IP赋予传统文化新力量

  除了旗下产品集结带来的丰富体验,多益网络2019ChinaJoy现场将特别设置新文创展区,并带来“文创原力”计划的最新成果,《神武3·佳节人间》的最新篇章将亮相现场。

  在2019年3月,多益网络携手中移动咪咕音乐、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以及暨南大学正式启动“文创原力”计划。从5月起,多益网络旗下热门社交网游IP《神武3》以“佳节人间”为主题,展开大型传统节日游戏文化联动,包括携手南方报业集团共同制作的《神武3·佳节人间》端午篇故事型纪录片、举办多益网络杯2019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联合广州美术学院创意团队、龙头雕刻匠人霍俊杰打造的“神武号”龙舟船,更在《神武3》游戏中带来寓教于乐的中国传统节日玩法。

  本次2019ChinaJoy,多益网络将继续融合文化创意和技术创新的力量,为宝贵的传统文化带来新的表达形式和展示方式,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创新发展。

多益网络“文创原力”计划-《神武3》“佳节人间”端午篇故事型纪录片
多益网络“文创原力”计划-《神武3》“佳节人间”端午篇故事型纪录片

  科技:集成高新技术 《神武3》虚拟偶像小昕领衔互动体验

  科技体验区是集成多益网络自研高新科技的体验区域,将带来展示包括多益网络旗下《神武3》虚拟偶像小昕的全息柜实时互动和最新的AR合影玩法,用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AR)领域技术的新成果带给玩家全新的线下互动体验。

  “小昕”角色来自多益网络旗下经典游戏产品《神武3》系列,机智搞怪的个性深受广大玩家喜爱,通过加入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小昕更增添了真人偶像的实时互动能力,在本次2019ChinaJoy将通过全息柜技术走出游戏,为玩家带来打破虚拟与现实的全新体验。

多益网络《神武3》虚拟偶像小昕全息柜实时互动体验
多益网络《神武3》虚拟偶像小昕全息柜实时互动体验

  此外,多益网络旗下众产品还将带来青春靓丽的Coser、Showgirl团以及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用丰富的线下活动和精彩的舞台节目,带来绚丽的视听冲击,通过在2019ChinaJoy现场构筑全新的线下社交场景,带来各式各样的互动活动与周边好礼,为所有观展玩家呈现更多精彩。

  8月2日至8月5日,多益网络邀你相约上海2019ChinaJoy BTOC展馆N2-02展区,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次属于所有游戏爱好者的盛夏狂欢!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专注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互联网产品,已推出“梦想世界”系列和“神武”系列在内的多款精品游戏。多益网络是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之一,获评“2018年度十大游戏出版运营企业”、“2018年度广东互联网领军企业”等奖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