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 joy网易CC直播破圈大赏!小C君小黄鸭次元演绎

2019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8月2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近年来数字娱乐与二次元文化的浪潮下,ChinaJoy每年吸引超过30万人次现场观众,他们不仅是核心玩家,也是泛二次元受众,二次元文化可以是是这场数字娱乐狂欢盛宴的关键主角。

 

今年,网易游戏已确认参展。作为网易游戏旗下的泛娱乐直播平台,网易CC直播当然不会错过这场魔都夏日潮玩派对,在N1馆为各位动漫迷、游戏迷准备了丰富的互动内容,包括潮玩品牌及周边衍生品展示互动体验、现场舞台粉丝福利大放送等。更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上公布了虚拟偶像的CC直播,这次把新形象搬到了china joy现场,由真人coser破次元演绎虚拟偶像!

 
 

趋于广泛和普适,日益流行的动漫,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风靡一时的各类游戏,二次元文化已经渗透到每一个人的娱乐和生活之中。在数字娱乐趋向深耕原创IP的现状下,二次元文化无论是在2019年的ChinaJoy,还是在网易CC直播的品牌战略中,都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多元特色。

随便看看